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作家赵公明签约米读,成为原创扶持计划的直接受益者

资讯 TOM    2019-05-28 10:10

今年5月,趣头条旗下创新性网络文学产品米读小说,在成立一周年之际推出原创扶持计划,将在网络文学原创内容、原创作者等方面发力,打造精品化原创网络文学生态。

这次米读小说推出的原创扶持计划承诺给原创签约作者提供创作保障,用全勤奖励、保底收益的形式,为作家的稳定生活保驾护航。除此之外,米读小说还在业内首次推出分成模式,给原创签约作者提供广告分成,让作者不仅能够拥有稳定的生活保障,还有机会实现财务自由,名利双收。90后人气网文作家赵公明是首批签约米读的作家,也成为了此次计划的第一批直接受益者。

90后作家赵公明签约米读,成为原创扶持计划的直接受益者

赵公明本名为周帅帅,出生于1992年,浙江慈溪人,是浙江省作协成员之一。2009年,凭借《茅山第一百零八代传人》,赵公明一夜爆红,该小说在移动手机阅读基地至今总点击量超越4000万,热度曾一度超越同时期的《鬼吹灯》和《盗墓笔记》,在这之后,赵公明相继发表了《我在国内驱鬼的那些年》、《超级保镖》、《贴身狂医》等近30部作品,成为炙手可热的网文大神。

90后作家赵公明签约米读,成为原创扶持计划的直接受益者

赵公明在成为米读签约作家后,推出全新的都市励志类小说《极品高手》,并借助米读免费阅读的新模式,打造了专属于自己的新IP,年入百万,至此为自己的网文创作生涯翻开新的篇章。

90后作家赵公明签约米读,成为原创扶持计划的直接受益者

据了解,米读小说作为一款免费网络文学阅读APP于2018年5月正式上线,它依靠挖掘新增量市场实现差异化,采用了免费+广告模式,成功赢得市场,据QuestMobile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米读小说平均日活达到622万,在免费小说App排行中位居第一,日人均使用时长150分钟,大幅度领先行业平均水平。

这样双线互动增长的模式,不仅为阅读需求强,付费意愿低的“消遣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降低了其阅读门槛,同时对于内容输出方,也能通过平台广告分成收益,双方的供应模式促成了平台的快速发展。

眼下的市场不仅是流量之争,更是时间之争,如何在发展过程中又快又稳的抢占市场,米读小说在一周年之际或许提供了新的答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