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京腾魔方再升级 全面精准触达站外粉丝

资讯 TOM    2019-05-28 10:10

京东第16个618全球年中购物盛宴已正式开启。各品牌商家自然要摩拳擦掌把握良机,拓品类、抓流量,实现自身生意销量的强效提升。

作为这场年中购物盛宴的主场,京东为帮助品牌商家实现精准营销更高效转化流量,让消费者更享受这场购物盛宴,再推重磅利器。在5月21日举行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再谈京腾新三年战略合作,“京腾计划”再做升级。而在此背景下,“京腾计划”下的重点合作项目“京腾魔方”也宣布在618期间再做升级,推出“粉丝人群定投功能”,以助力品牌全面精准触达站外粉丝。

京东618京腾魔方再升级 全面精准触达站外粉丝

汇聚多方流量场景,“京腾魔方”实现精准营销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可谓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而“京腾计划”的再升级无疑是给这场购物盛宴“锦上添花”!

据悉,2015年京东和腾讯联合推出“京腾计划”,为品牌商家提供包括精准画像、多维场景、品质体验的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这也成为之后京东与各互联网巨头合作的“京X计划”样本。

作为国内电商的头部平台,京东有优质的消费用户,记录了海量消费行为,这些数据可以帮助品牌商实现从获客、推广、转化到客户运营等全链路运营效率提升,助力品牌商连接用户价值最大化;而腾讯则汇聚了用户社交、阅读、分享、生活等众多社交场景,流量可观。基于此,京东腾讯联合推出“京腾魔方”,借助“京腾魔方”,品牌商可以获取更精准的用户画像,在与消费者高效互动的基础上,提升流量转化效率,把“京腾计划”带动下的精准营销推向新的高度。据悉,从2017年至今,京东站内已诞生多个千万粉丝店铺,通过京腾魔方粉丝定投新功能,可以帮助商家从站内粉丝积累到站外粉丝转化的升级,在腾讯系多方位精准触达,促活粉丝用户,实现消费者、平台、商家共赢。

当前,零售行业正在经历巨大的变革,消费升级浪潮袭来,品牌数字营销更应回归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如何精准定向找到正确的目标用户,实现站外互动,效率转化,数据的深度挖掘和融合沉淀能力至关重要。

目前,京腾计划正逐渐突破零售的时空边界,助力品牌商实现更精准、智能的营销升级。而此次618期间在“京腾魔方”推出“粉丝人群定投功能”,可将京东站内粉丝积累价值更好的拓展至腾讯系场景,让所有开展粉丝运营的商家都能够通过站内粉丝积累精准触达至用户日常社交场景中,更好地实现站外粉丝群体的全面精准触达,帮助商家实现精准营销,提升流量转化效率。

助力品牌把握时代脉搏,让消费者享受消费乐趣

如果说,伴随消费升级来袭,未来零售行业大概就是没有明确的线上、线下分界线,达到认知、消费、娱乐的一体化体验。对于品牌商来说,要实现这一点并不容易,而升级后的“京腾魔方”,不仅可以推动零售行业、品牌商发展的速度,更能让消费者享受消费的过程。

从行业角度来说,中国零售业正进入转型升级关键时期,“京腾魔方”加入“粉丝人群定投功能”后,也将从数据、场景、链路三个维度全面升级,围绕用户、体验、效率等方面,打造精细化、高水准的营销体验,提升零售业全链条的运营效率,促进品牌价值和商业价值再升级。

对于品牌商来说,“京腾魔方”多元的数据收集、挖掘与分析,可以更便利地完成自身数据沉淀、数据决策、数据应用以及数据回流的生态,方便借助大数据智能算法实现精细化的营销,可以更精准触达站外粉丝,将对的产品推送到对的人面前;而多场景营销,则能拉近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让品牌形象更年轻,迅速推进其发展速度。

对于消费者而言,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懒,对获取信息的方式越来越碎片化、场景化,购物的行为方式也愈加追求个性化、效率化。在“京腾魔方”工具中增加“粉丝人群定投功能”后,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兴趣爱好将其喜欢的东西推送至其生活中的各个场景,消费者在认知、消费的过程中就有了有趣、快乐的娱乐化体验。

随着消费环境的升级改变,未来的营销必将从单一走向多元、从单向走向互动,而社交、技术、内容等各个环节都将在品牌营销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京东作为创新营销的实践者,不管是618期间还是更长远的未来,都将继续从互联网角度出发,引领行业发展,在消费升级和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合作伙伴开放赋能,与商家一起引领变革、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