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资讯 TOM    2019-05-28 11:01

5月24日,由品牌联盟主办,女友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女性创塑未来”2019(第十二届)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晚间举办了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盛典暨荣耀晚会。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刘京京荣获“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国务院原参事郎志正,中关村龙门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品牌联盟智库联席主席徐井宏,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北京大学博雅特聘教授孙祁祥,中国中铁科研院副总经理、国际隧道和地下空间协会(ITA)主席严金秀等政、商、学、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与会代表近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个美好的时刻。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刘京京作为餐饮行业少有的“女掌门”,靠一碗粥年销售额达到5亿,门店达180家。她凭借其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带领嘉和一品在消费升级时代不断前行。她开过茶餐厅,饭店,网吧,画廊,理发店,台球厅,精品店,从跨界狂魔到女企业家,她拥有惊人的战斗力。她想做一个以健康为特色的餐饮品牌,2004年“嘉和一品”应运而生。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刘京京在发表感言时讲到:“我是一个幸福的妻子和幸福的妈妈,同时也是一名女性创业者。嘉和如家,和贵天下,这是我们的企业文化,我不仅希望给企业创造价值,也希望打造幸福的企业,这是我们女性创业者的特征。从1992年创业至今20多年,看到每一个员工的成功和顾客满意的微笑,也因为我的付出为他们带来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这是我们女性创业者最大的心愿,也是我们女性善良的天性。如今更加注重体验,每一个女性更加敏感,更加细致的能感受到消费者他细微的需求,我们可以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满足,更多可以感受到美好。今天也是女性创业者的黄金时代,我相信在未来的创业舞台上能有更多自信、优雅的女性,绽放更加灿烂的风采。”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组委会在现场播放了刘京京的个人事迹短片,并介绍了对她的推荐理由:她将27载波澜历经,融进创业初心。她凭借其深刻的市场洞察力,带领嘉和一品不断突破、创新,出色完成了奥运会及园博会的供餐任务,开创了多项业界先河。她自创四化管理,将嘉和一品发展为中国餐饮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赢得了行业的赞许。她积极建言献策,为行业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碗粥承载着她对创新的开拓,诚信的坚守、责任的担当!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战略官、首席市场官乔健,唯众传媒创始人兼CEO杨晖,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明侦,中国著名女歌手、国家一级演员成方圆,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林,全球化智库(CCG)联合创始人兼秘书长苗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制片人鞠萍,外联出国集团董事长何梅,廊坊爱依瑞斯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家具行业商会执行会长范姗姗与刘京京共同荣膺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

中国十大品牌女性跟随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已走过十二载,是历届品牌女性活动的一大亮点。在过去十一年里,经过社会及专家推荐,我们遴选出了郎平、杨澜、孙祁祥、夏华、杨绵绵、王凤英、严旭、王潮歌、刘晓庆、苏芒、秦君、龚琳娜、陈春花、蒙曼、郭培、梁建英、江佩珍等110位优秀品牌女性,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有关媒体的关注与支持。

201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之刘京京:粥道粮心,盛起健康餐饮的一碗“京”魂

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人物是品牌联盟通过各行业人士的举荐,根据其对所在领域事业发展、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等多方面做出的贡献和积极影响,经过公众及专家审议,推举而出的优秀女性。旨在通过新时代女性榜样的力量,去影响中国更多传统女性打破思维的枷锁,敢于以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面貌努力追求,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浪潮中汇入自己的力量。

除郎志正、徐井宏、孙祁祥、严金秀外,中华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张小媛,未来创新中心首席执行官吴昌华,品牌联盟董事长、品牌联盟商学院院长王永,女友传媒集团董事长唐文华,分众传媒联合创始人涂雅芳,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任成,著名品牌战略专家、品牌联盟智库副秘书长李光斗,善达网创始人王安等嘉宾也出席了荣耀晚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