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全面霸屏新潮传媒,携手火箭少女蓄势618

资讯 TOM    2019-05-28 11:17

“京东618,你喜欢的在这里;打开京东APP,参与活动有惊喜……”

近日,走进全国各大城市的电梯里,一支由火箭少女101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改编的京东618广告片,正在新潮电梯电视火热播出。

熟悉动感的音乐,加上改编的魔性歌词,立即抓住受众眼球。同时,节日营销的浓烈氛围呼之欲出,活力拉开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序幕。

京东全面霸屏新潮传媒,携手火箭少女蓄势618

重磅出击,打造前所未有的消费盛宴

在京东之前,人们对6月18日这一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忆。15年前,京东在店庆日首创618大促,从此,这一天进入人们的视野。

走过15个年头,618已成为全民瞩目、全行业参与的购物狂欢节,与11.11双峰鼎立的年度全民购物狂欢盛宴。作为年中盛典的主导和引领者,5月21日,京东启动了2019年618全球购物节。

京东全面霸屏新潮传媒,携手火箭少女蓄势618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启动会指出,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届:与合作伙伴投入超过一千万人到京东618的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份新品;还将联合百万线下门店共振京东618。最终,618活动至少会覆盖7.5亿消费者。

创新营销玩法,点燃城市

随着消费升级,618已经从价格促销战升级为品牌营销战。也就意味着,怎么玩出新花样,才是品牌出圈的关键,也是这场战役的最大看点。

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注意力越来越难撩拨。这次,京东区别于以往的“高冷风”,携手火箭少女101演绎的魔性洗脑广告片“卡路里”,强势霸屏新潮电梯电视,将种草带到电梯里,实力圈粉年轻群体。

京东全面霸屏新潮传媒,携手火箭少女蓄势618

此外,今年京东618将投入5亿元打造一个基于地理位置定位的城市接力赛活动,邀请好友为城市点赞,瓜分当地城市专属红包。活动通过新潮电梯电视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广泛宣传,将助力京东实现市场下沉,渗透新用户,实现新增长。

这次618,京东以“火箭少女的圈层文化+京东618大促的品牌号召力+城市接力赛的口碑传播+新潮的线下流量挖掘能力”的魔幻组合,多重影响,点燃城市,成功实现电梯广告“种草”。

携手新潮掘金线下,突破增长

近年来网购市场增速放缓,用户规模与市场交易规模趋于稳定。线上零售流量见顶,线下对于电商来说是开发新流量的重要举措。电梯广告正在扮演着这个时代的传播引爆点的角色,受到众多品牌主尤其是电商平台的青睐。

这次京东与新潮传媒的携手,全面霸屏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全国数十个核心城市的40多万部新潮电梯电视,将是京东掘金线下流量和捕捉家庭消费群体的利器,实现新增长的重要一环。

京东全面霸屏新潮传媒,携手火箭少女蓄势618

一方面,通过新潮电梯电视,以受众每天出入最频繁的社区场景进行覆盖,具有精准触达、强制曝光的突出优势,为京东618活动充分宣传造势;另一方面,电商购买行为约70%在家完成,社区是影响家庭消费决策的重要场景,通过新潮电梯电视可拉近京东与受众沟通的距离,激发消费欲,最终实现销售转化。

“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利用覆盖2亿家庭人群的强大资源优势,成为京东618大促的线下流量利器,助力京东精准触达目标用户群体,抢占线下流量入口,提前打响抢夺线下流量资源的先锋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