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象美斩获三项大奖 以高品质服务构建美好社区生活

资讯 TOM    2019-05-28 11:53

5月24日,中国指数研究院在北京正式发布“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掘出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彩生活服务集团旗下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万象美”)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及专业的服务水平荣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和“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万象美斩获三项大奖 以高品质服务构建美好社区生活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万象美斩获三项大奖 以高品质服务构建美好社区生活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
万象美斩获三项大奖 以高品质服务构建美好社区生活
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

万象美并表彩生活 并购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万象美前身为万达物业,是一家涵盖甲/乙级写字楼、高端住宅、SOHO公寓、商业综合体、案场服务等业务板块的大型物业管理企业集团,其主要服务产品为全委托物业管理、研究与顾问咨询、设备设施专业管理等。

2016年8月1日,彩生活母公司花样年以20亿元的价格收购了万达物业100%股权;2017年11月14日,彩生活向其母公司收购了万象美;2018年3月,彩生活正式并表万象美。彩生活的并购,对于双方是一件互惠共赢的事。万象美为彩生活贡献了约6000万平方米的管理面积,使得其管理规模迅速上升;彩生活“互联网+”、“智慧社区”的理念也为万象美提供物业服务、满足客户需求带来更好的效果。

目前,万象美物业公司服务项目遍布全国,服务范围覆盖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服务项目超过150个,面积突破6000万平方米。

创新社区运营模式 积极构建温度社区

“物业服务的社区就是社群文化的集散地,只有让居住者汇聚一堂,交流互动,形成价值共识、文化趋同,这样才能协同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万象美总裁黄玮表示。随着经济文化的快速发展,中国房地产业正进入转型嬗变的重要阶段,现今的购房者已不仅仅满足于有楼住的基本需求,还对房屋装修、功能、布局以及物业服务等有了更高的要求。比如,不仅要求小区环境优雅、规模大、配套完善,还希望社区服务好、人文氛围浓,有家的感觉等等。

而在今天的城市生活中,人文社区的实现,已经无法依赖于建筑空间形态的变化,它需要服务者更走近人的内心,以社区服务、社群文化活动等为载体加强交流、沟通,完成以“情感本体”为基础的人文交互,最终实现社区温度的提升,大众幸福感的增强。其中,以提供社区生活服务的物业就成了让邻里街坊群聚,让陌邻变睦邻的最好链接者。

对此,万象美近年来一直在不断的创新社区运营模式,打造四大社群组织品牌,构建全龄段幸福社区状态。2017年,万象美还将社区文化建设上升到了战略高度,提出“提升社区温度创建美好生活”的客户服务宗旨,设立了“社群文化中心”。

截至目前,万象美在全国上千个服务小区范围内,已组建了“老年义工队”“东方童子军”“花样健康荟”“多彩艺术团”等社群组织,覆盖老年、中青年和少儿等不通年龄段人群,并针对性开展相关活动,繁荣社群文化、增值社区福利,,满足客户的社区需求,真正落脚客户观点,构建良好社区生态圈。

黄玮表示,未来,万象美物业将一如既往的坚持盘活邻里关系、激活社群文化,让人文精神不断地渗透、积淀到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用真心铸就品质,用热忱创造价值,为引领现代中国和谐人居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