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友互动受邀出席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 分享深度学习最佳商业实践

资讯 TOM    2019-05-28 12:51

5月25日至26日,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The Global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echnology Conference 2019 )在南京举行,来自海内外的人工智能技术领军人物、两院院士等专家学者以及全球知名AI创新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品友互动CTO欧阳辰作为AI企业代表受邀在会上发表题为“深度学习在商业决策的应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和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微软、京东云、字节跳动等机构和企业代表以及耶鲁、清华等人工智能顶级学术大咖齐聚论AI之道。

品友互动受邀出席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 分享深度学习最佳商业实践
品友互动CTO欧阳辰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

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创办,已成为世界性AI技术盛会。今年的大会以“交叉、融合、相生、共赢”为主题,搭建了人工智能领域开展合作研究、开发应用与技术交流的国际化高端平台,让各界人士就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最热、最强的话题进行巅峰对话,在讨论中达成共识和共赢。

品友互动受邀出席2019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 分享深度学习最佳商业实践
欧阳辰与CAAI机器学习专委会负责人陈松灿在大会上。

科技部最新发布的《中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报告2019》指出,过去一年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化落地加快推进,正在为中国新旧动能转换和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社会服务领域应用场景丰富,为中国人工智能技术加快落地加速迭代提供了条件。

品友互动定位“AI赋能商业决策”,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打造大数据管理平台,服务于企业数字转型的需求。公司不断深化在人工智能技术落地应用的投入,打造了领先的人工智能决策平台,从用户洞察、智能化CRM、产品定位、产品概念测试到程序化投放的全链路环节,帮助企业决策者更系统、更科学地进行智能化决策。决策智能的背后则是品友一直致力打造的AI引擎“福尔摩斯”。

欧阳辰从技术角度深度剖析了品友互动这一核心AI技术的应用和实践,AI引擎“福尔摩斯”可以利用历史海量数据,基于马尔可夫过程对未来营销效果进行预测,并自动设计科学的A/B方案提升创意营销效果,利用深度学习网络(DNN)进行深度的跨媒体归因,提升归因的科学性。

在技术的应用场景反面,欧阳辰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实时知识图谱、归因模型、智能反作弊和风控平台的实践。品友的知识图谱沉淀了将近10年的数据处理经验,通过不断地数据经验积累和数据清洗,可以增加AI技术的可解释性。欧阳辰表示,模式识别和预测模型是人工智能赋能决策的两大核心,模式识别可以从大量的行为数据中找到类似的行为数据,预测模型则可以根据历史数据来预测接下来的走势,“基于在这方面的技术积累,我们做了流感预测模型”。

AI引擎“福尔摩斯”是品友用多年在数字智能领域积累的技术算法打造成的核心技术中枢。基于深厚的底层技术,品友从AI营销的场景切入,现在金融、医药、旅游、政务等方面也做了很多实践。在谈到为何从营销场景切入时,欧阳辰介绍,麦肯锡2018年的一个AI研究报告显示AI在市场营销领域有 3.3至6万亿美元的潜在价值,而品友互动率先看到了这个“万亿级别“市场。品友已经为许多大型知名企业搭建第一方数据管理平台(DMP/CDP)提供智能数据服务,帮助企业实现增长。品友研发的智能数据管理平台可帮助大型企业进行更深刻的市场洞察,通过数据逐层优化营销环节,沉淀真实的数据产生应用价值,提升顾客生命周期价值,实现全链路决策输出。

同时,品友搭建了服务于公共事务的智能政务管理系统,欧阳辰介绍,这相当于一个“政务大脑”,运用多年来的数据治理技术积累,品友的AI产品可以在不同的场景中实现相应的应用落地,比如智能政策落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政府和企业解决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为医药行业打造的基于流感预测模型的解决方案等。品友还与安徽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中国声谷”联手启动了AI引擎应用的推广,助推安徽在政务、金融及智慧旅游等领域的数据智能化和决策智能化升级。

AI技术全面赋能企业进行全方位的智能决策,是品友互动的重要战略。未来,品友互动将继续聚焦于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和落地,赋能企业级数据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