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滤芯越多,净化效果越好?如何选净水机,你真的知道吗?

资讯 TOM    2019-05-28 14:00

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人们对饮水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净水机也因而逐渐成为家装标配。但其实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净水机的时候,对于机器的性能、配置并不是特别了解,盲目购买的后果往往是:效果差、不耐用、钱白花。

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困惑,本文就以苏宁小Biu净水机为例,详细梳理有关家用净水机的选购常识及误区,希望可以帮到你。

滤芯越多,净化效果越好?如何选净水机,你真的知道吗?

滤芯,是决定净化效果的关键因素。

选择净水机关键看滤芯,不同材质的滤芯净化效果存在差异。比如,PP棉滤芯仅限拦截水中的大颗粒杂质;活性炭滤芯主要功用是吸附异味;超滤膜滤芯能够拦截到较小直径的杂质;而反渗透滤芯,也就是RO滤芯,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能够去除超90%的各类溶解盐杂质,对于高污染、高硬度的水质也能达到很好的过滤效果。

滤芯越多,净化效果越好?如何选净水机,你真的知道吗?

比如,苏宁小Biu净水机,选用的就是一款进口RO膜片,二合一复合滤芯,3层过滤,强力吸污,能有效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铁锈、水垢、重金属、细菌,达到母婴级的健康保障。

另外,由于滤芯是要定期替换的耗材,所以在选购时对滤芯的更换频率也要格外关注。苏宁小Biu净水机2年仅需替换3支滤芯,省“芯”更省钱。

家庭日常生活用水及饮用水,首选双出水设计。

分质供水双出水设计,是通过开关操作一台净水机两种出水方式。既能产出纯水,又能产出净水,可以做到一机两用,在实用性与性价比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在选购时可以优先考虑。

滤芯越多,净化效果越好?如何选净水机,你真的知道吗?

以苏宁小Biu净水机为例,出色的双出水设计能够很好地关照一家老小的用水需求:洗菜煲汤煮饭用净水,高净度的直饮、沏茶用纯水,特别是对于有婴幼儿的家庭,冲奶粉时也应选择纯水。

制水速度快,用水体验更好。

净水机的出水速度,直接关乎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为接一杯水,弯腰一分钟的情况显然让人难以接受。

为满足消费者对流畅水速的需求,行业内很多RO净水机普遍偏向有罐设计模式,借助储水罐提前制水储备来满足日常需求,但却不可避免地造成了拆装不便及二次污染等更深远的隐患,建议购买时要慎重。

而苏宁小Biu净水机,在这个问题上做了大胆突破。它采用了500加仑的大通量无罐式设计,意味着机器在24小时内,可生产纯水达500加仑,也就是1893升,相当于每分钟生产1.31升纯水,约等于一瓶大可乐。制水更高效、出水更流畅,可以确保每一滴都是即滤即饮的鲜活好水。

滤芯越多,净化效果越好?如何选净水机,你真的知道吗?

而由于彻底摆脱了储水罐束缚,苏宁小Biu净水机仅有135mm,机身纤薄精巧,接口少,不仅能为厨房节省更多空间,还能有效减少漏水隐患。

总而言之,市面上的净水机品牌众多,每台净水机根据它功能和应用场景不同,通过不同过滤效果来达到同一个目的:净水!但是很多劣质净水机因为技术达不到要求,对水质净化没有实质性作用。建议大家购买净水机还是首选大品牌,苏宁小Biu净水机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即日起前往苏宁易购参与预约,5月31日到手仅1499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