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防火,艾比森LED显示屏践行高标准

资讯 TOM    2019-05-28 14:28

在LED显示屏行业,“大屏”常常是被津津乐道的。几百上千的面积,呈现出来的震撼视觉效果非常引人注目。

虽然,表面非常风光,却也必须要注意到其使用的安全问题。数百甚至上千平米的大规模使用,使得LED显示屏的综合功率动辄也是数十甚至上百千瓦。

对于如此大面积、大功率的设备,其在使用中涉及的安全要求当然更加重要。

对此,作为LED显示屏行业的佼佼者,艾比森一直以来都肩负上市公司的责任。从多年前艾比森董事长许愿“立志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到今年3月3日正式发布艾比森LED显示标准。艾比森都在致力于努力推动行业高标准发展,不等不靠,为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制定起到表率作用。

安全防火,艾比森LED显示屏践行高标准

艾比森全球营销总监鲁文兵先生发布艾比森LED显示标准

在大屏使用安全问题上,艾比森也非常重视。在艾比森发布的八大标准中,安全标准一马当先。

在安全标准上,艾比森LED显示屏符合3C、CE、UL、ETL等国内、国际相关安全标准。在防火、电磁兼容、交流耐压、泄露电流、绝缘电阻、接地电阻等方面都有较高要求。

其中,防火更是LED显示屏行业备受关注防火的。LED显示屏着火从LED显示屏发展初期至今都频频发生,就在前不久,某知名广场就发生了一起巨型LED显示屏起火事件。起火时上面还在播放着广告,现场有许多人围观拍照,引发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事件发生的同一地点。时代广场的另一面,由艾比森打造的LED显示屏依靠其至真品质依然稳定发挥令人欣慰。据悉,此块艾比森LED显示屏于2015年登陆时代广场,时隔四年依然毫发无损地创造价值。艾比森高于行业的防火标准使得艾比森LED显示屏具有可靠的安全保证。

安全防火,艾比森LED显示屏践行高标准

艾比森LED显示屏在时代广场

防火标准是用来评价材料在被点燃后熄灭的能力,根据燃烧速度、燃烧时间、抗滴能力以及滴珠是否燃烧有多种评判方法。高防火等级对抑制火灾能够起到积极的作用。在美国UL94标准中,塑料阻燃等级由HB,V-2,V-1向V-0逐级递增,防火能力也逐级加强。

可以通过以下具体测试要求了解一下:

HB:UL94标准中最低的阻燃等级。要求对于3到13毫米厚的样品,燃烧速度小于40毫米每分钟;小于3毫米厚的样品,燃烧速度小于70毫米每分钟;或者在100毫米的标志前熄灭。

V-2: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30秒内熄灭。可以引燃30cm下方的药棉。

V-1: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30秒内熄灭。不能引燃30cm下方的药棉。

V-0:对样品进行两次10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10秒内熄灭。不能有燃烧物掉下。

经过测试,艾比森产品的主要关键原材料(如PCB、底壳、线材、面罩等易燃品)均达到美国UL94的最高标准的V-0阻燃等级,在防火性能上有了更高的安全保障。

有保障的原材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艾比森先进的制造技术更加锦上添花。在艾比森惠州生产基地,一批国际领先的设备与技术,保证了艾比森的生产工艺。所有产品的生产严格按照国标的多重防护标准进行检测。

艾比森LED显示屏在出货前,必须通过18个监测环节,29个操作过程,33个记录环节,2285次的检测试验。产品防护等级达到IP65,极大地减少了外部环境对显示屏带来的破坏。如有效地防止了雨水透进内部,从而杜绝了因短路引起的火灾。

不仅如此,在电源使用率方面,艾比森也具有超出行业的高标准。LED显示屏的电源使用率越低,则产品发热越低,更不容易着火,还能具有更长使用寿命。行业内电源使用率多为75%-85%,而艾比森则在63%。

除了艾比森LED显示屏本身的硬核品质。艾比森标准化的专业服务,也是艾比森产品安全稳定发挥的重要因素之一。

通过培训、考核上岗的艾比森服务工程师,具有绝对的专业性,在每一次LED显示屏安装过程中都会多次测试、检查,可防范于未然。更能定期对led显示屏进行检测、排查,全程把控,以防万一。

由此可见,按标准行事是杜绝LED显示屏安全事故发生的根本所在。现阶段,LED显示行业的生产技术已经进入成熟期,在技术突破、应用创新的同时,也不能忘记质量这一根本。身为厂家要对产品负责,要对客户负责,要对行业负责。严格规范且可执行的行业标准也成为了推动行业发展的动力之一。

十多年来,艾比森初心不改,始终遵循市场规则,以客户为中心,也肩负着使命,在产品质量、产品安全问题上绝不含糊。坚持自我规范,严于律己,在市场现有的标准基础上敢为行业先,通过实际行动来引领行业标准,推动行业向更高的标准前行。

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89)始创于2001年,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屏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非洲等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实施了30000多个应用实例,广泛应用于美国NBA球赛、世俱杯、欧洲杯、总统新闻发布会、高档购物商场、奢侈品牌专卖店、国家电视台等领域,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0年稳居行业第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