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日X1加载最新“超级锂电池”,汽车级锂电池附能你颤抖了吗?

资讯 TOM    2019-05-28 15:12

随着电动车新国标的正式实施,电动车既要符合新国标要求,又要满足消费者出行对续航、动力等的需求,采用重量更轻、性能更佳的锂电池替代铅酸电池作为电动车动力电池已成为行业共识。换句话说,就电动车行业而言,在政策与消费双驱动下,一个以锂电技术为核心的新时代已悄然走来。

新日X1加载最新“超级锂电池”,汽车级锂电池附能你颤抖了吗?

变革来临之时,先发制人,而后发则往往制于人。当行业还在研发和设计新国标电动车时,素来对行业变革趋势有着极其敏锐洞察和把握的新日电动车,在5月23日新日&天猫战略合作暨新技术‖新产品‖新零售”发布会隆重推出“人车同龄”的“超级锂电池”。据悉,新日电动车此次将要推出的超级锂电池采用全新一代锂电电芯开发技术,核心容量高达5000Ah,超普通锂电池近1倍,超铅酸电池近4倍,属于汽车应用级高能锂电池。此外,新日电动车的超级锂电还采用NCL超级材料,可反复充放电达1500次之久。除此之外,“超级锂电池”还配备有高端电动汽车级才具备的BMS电池管理系统,能有效的对锂电池组进行有效的监控、保护、能量均衡和故障警报,进而提高整个动力电池组的工作效率和使用寿命,能够为电芯提供8项安全保护,保障动力锂电池组的使用安全。

新日X1加载最新“超级锂电池”,汽车级锂电池附能你颤抖了吗?

至此,作为行业同仁,不知道听到这个消息是否会有所震惊?其实不然,纵观其20年来的发展历程,新日电动车也不是第一次做出如此举措。

自1999年新日成立之初就买断中科院物理所三环公司研发的新产品—直流无刷轮毂电机开始;到2009年新日行业首创推出磁王双动力,2011年推出变频动力;再到2018年变频动力MAX系统、星耀版自主高端电动车的推出等等……不胜枚举,新日电动车始终保持站在行业的最前沿,一次次用超越行业理解的行为,刷新电动车行业的认知与标准,为行业的发展开疆扩土,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

新日X1加载最新“超级锂电池”,汽车级锂电池附能你颤抖了吗?

照此看来,那么此次推出超级锂电池,率先把汽车应用级高能锂电池技术应用于电动车领域,也只不过新日电动车在继续挥发其对行业的创领作用而已。正如新日电动车总裁助理陈开亚一直强调的:“作为行业龙头,新日肩负着引领市场升级,改善短途出行品质的责任。”

电动自行车因经济、环保、便捷等特点走进无数家庭,已成为我国人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之一。电动自行车制造行业是我国重要的民生产业,发展电动自行车产业符合我国基本国情。作为电动车制造行业的佼佼者、绿色智能出行的倡导者,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以科技驱动产业创新发展,帮助产业快速步入良性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道路,为全国及世界的绿色出行做贡献。以前如此,以后亦是如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