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轻人的游戏神器,三星Galaxy A40s带你驰骋战场

资讯 TOM    2019-05-28 15:28

随着手游市场日益火爆,游戏性能成为了消费者挑选智能手机的重要因素之一,甚至许多年轻用户将手机当作专属的“游戏机”,闲暇时间从不离手。因此,各大手机品牌也在不断优化游戏体验,以满足年轻用户的需求。三星Galaxy A40s是三星电子为年轻用户打造的兼具“实力”和“性价比”的中端机型,其6.4英寸绚丽V视屏搭配5000mAh长效电池,带领消费者肆意驰骋游戏战场。

年轻人的游戏神器,三星Galaxy A40s带你驰骋战场

绚丽V视屏 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对于手游玩家而言,手机的屏幕表现力尤为重要。三星手机在屏幕制造方面的优势由来已久,在产能、技术、良品率、市场占有率等多方面均称的上首屈一指。此次,三星Galaxy A40s采用了V型切割工艺,打造了全新的绚丽V视屏,6.4英寸的超大屏幕尺寸及高达91%的屏占比带来了极致的视觉盛宴。此外,这款产品的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在屏幕亮度、对比度、色彩方面表现更佳,再加上音质清晰饱满的杜比全景声音效,让玩家仿佛置身于真实游戏世界一般,感受身临其境的非凡游戏质感。

年轻人的游戏神器,三星Galaxy A40s带你驰骋战场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40s还采用了精密的切割工艺,打造了8.5毫米纤薄腰身和3D柔滑背板,带来十分舒适的持握感。对于要长时间拿着手机打游戏的用户来说,三星Galaxy A40s让他们在酣畅的战斗中大大减轻了手部疲劳带来的不适感。

年轻人的游戏神器,三星Galaxy A40s带你驰骋战场

5000mAh长效电池 24小时游戏不断电

长时间的游戏中,最让玩家头疼的问题就是手机的续航。设想一下,在游戏的关键时刻断电会多么让人崩溃。这时,如果玩家拥有了搭载5000mAh长效电池的三星Galaxy A40s,就可以彻底告别电量焦虑。三星Galaxy A40s搭载了5000mAh长效电池,充电后可以畅玩一整天,对于一玩游戏就忘记时间的年轻人来说,即使是外出与好友一起聚会开黑,也不必为电量感到担忧,真正享受到不间断的游戏乐趣。

年轻人的游戏神器,三星Galaxy A40s带你驰骋战场

三星多年来对年轻用户的需求进行深入洞察,带来了拥有出色的性能表现和超高性价比的三星Galaxy A40s,展现了强大的科技创新实力。与此同时,这款手机还具备超高颜值,魅夜黑、晨曦金、水光蓝三款靓丽时尚的配色,彰显了年轻用户的青春活力。如果你也是手游的发烧友,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千元游戏神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