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资讯 TOM    2019-05-28 15:28

五月的鲜花四处开遍,自然界的生命气息无处不在,到处都是结伴去踏春赏花的人潮。说起春游,可并不是贪玩的孩子们的专属哦,这不,春光正好,苏州红日养老院的各位长者们也在子女的配合或委托下随院方团队一起参与到“陪爸妈一起去春游”的赏春游园活动中来了。

就拿几天前刚刚圆满结束的这次游园赏花活动来说吧,院里根据当前长者的身体状况特别分成了两批出行,一批是自理长者,一批是半自理长者,据苏州红日的庄院长介绍,每次在出游前,院长都会先在苏州红日养老院的家属群里发布通知,既让家属协助确认报名,也鼓励家属自己参与春游活动,陪同长者们一起踏青。在院方的积极沟通和鼓励下,此次自理型长者出行团就达到近70人的队伍规模,其中自理长者就有28位,家属近10位,而第二批出行的半自理型长者也有近20位,平均年龄在88岁左右,最高龄的出行长者已95岁。

您看看,这春游的热情在这些耄耋老人中是不是丝毫不逊于孩子们呢?!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此次春季活动的第一批自理长者郊游已于4月15日顺利完成。长者们在院长和医生以及护理人员的陪同下,和前来参加春游的一些家属一起,在石湖公园度过了愉快的五六个小时的赏春活动。由于参加人员众多,考虑到长者们的体力,院里特地带来了18辆轮椅方便长者们休息。

第二批的半自理长者的郊游也于5月23日顺利开展。由于半自理长者们的身体原因,活动时间和地点的设计都与自理长者的郊游不同。苏州红日养老院选择了距离不太远的单程约半小时推轮椅可到达的公园,活动时间也控制在了两小时以内。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陪爸妈一起去春游”是苏州红日养老院开业以来的重点保留项目,而且在每年的组织过程中都会不断挑战服务难度。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每次出游前的一周和当天的严谨的身体检查和保养更是前期的护理工作的要务之一。这是半自理长者出行当日的晨检,据介绍,个别老人因为过度兴奋,血压脉搏略微超标也被院方劝退留院中修养,因为出行安全和长者的身体承受能力是院方组织工作的重要原则,不能让长者有一点点的出行风险。所以,随行的工作人员基本跟长者是一对一的配比,经过往次的经验总结会和多次项目组模拟出行,基本考虑到了此行长者所需的方方面面。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为了服务好每位长者,医务部把院里日常提供的开水,出行长者的药品,防晒去暑的物品和遮阳伞都带上;后勤部还为每位长者及其家属特制了健康营养,又方便携带的午餐;考虑到长者的行动不便,尤其是半自理长者,护理部还特别创新和贴心地配备了移动马桶和门帘,方便他们及时就地使用,所以出行的物料运输就是领队庄院长重要负责的一块,他说,虽然准备工作很繁杂,现场运输也很需要体力和精力,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只要能让出游的长者们无时无刻感受到便捷和安心就好。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游园中,很多半自理的长者们都纷纷表露感激之情,都感叹说:还能和孩子们一起看看外面的热闹,外面的春天,真好!而家属们则说:父母因身体原因,以前在家里时,出个们实在困难,基本就是“家里蹲”。而自从到了苏州红日养老院,不仅日常生活更好更规律更安全了,出行也多了,而且照护贴心周到。看着父母们能够继续走进大自然,呼吸春天的花草气息,家属们感概万千,欣慰不已。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而家属们也对苏州红日养老院组织的“陪爸妈一起去春游”的赏春游园活动大为称赞。一位未能陪同父亲参加活动的家属,在游园结束父亲安全返院的当天傍晚,给苏州红日养老院送上了一块书法牌匾,以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他说:“父亲出门前跟我电话说’孩子啊,放心吧,我是跟着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看着父亲这么高兴平安而归,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你们苏州红日养老院!”

其实,养老服务,正是于细节处检验一个品牌的实力,春游,看似一个小事,背后更是一个大系统的周密部署。

放心吧孩子,我跟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起去春游!

以“家文化”为服务核心是苏州红日养老院一贯的办院底色,在红日的大家庭里,每一位红日员工都扮演着同样的角色,那就是长者为父母,我们来敬孝!这支有着专业细致的护理手法,丰富有益的康复活动,贴心周到的服务理念,以及尽心尽职的养老服务团队,正是因着对长者们内心诉求的理解,对子女家属们各种需求和顾虑的了解,将心来比心,同样也本着对长者们如自己父母们一般的尊重和关爱,在不断收获家属和长者的认可及赞誉的同时,苏州红日养老院一直在为老服务之路上,不忘初心,追求完美,不断创新,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