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618掀Battle 战!成都“娃娃”玩嗨了

资讯 TOM    2019-05-28 16:04

Battle 导师,在世界小姐面前秀舞技,登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助演易烊千玺……去年牛气哄哄的红孩子方俊杰,今年又站上了KIDS WORLD 舞台,一场热舞瞬间炸场。不过却在台上被一位10后小帅哥现场CALL OUT。

苏宁618掀Battle 战!成都“娃娃”玩嗨了

5月25日,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海选在成都和上海拉开了序幕,吸引了近千名选手现场报名。成都赛区特意邀请了苏宁红孩子少年团成员方俊杰来到现场表演,为选手们加油打气。

一曲酷炫十足的街舞过后,红孩子方俊杰的“老毛病”又犯了,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和今年的导师国家体育总局街舞裁判员魏振宇Battle了起来。不过,故事很快就来了个大反转。“哥哥,我要和你Battle!!!”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方俊杰迎来了一位10后的挑战者。舞台上,穿着格子衫,头戴鸭舌帽的任秉良站在舞台上,一点也不怯场,他冲着方俊杰笑着说道,“哥哥跳舞很厉害,但是我也不差哦。”

苏宁618掀Battle 战!成都“娃娃”玩嗨了

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的Battle之战,瞬间点燃了海选现场,引得家长们纷纷围上舞台前拍照留念。一位家长告诉记者,“KIDS WORLD 型秀盛典的体验感很好,舞台上斗舞的两个小朋友都很优秀,我家孩子可得向人家好好学学。”

苏宁618掀Battle 战!成都“娃娃”玩嗨了

一个小插曲,让大家开心的同时,也记住了这个有点酷、跳舞也相当不错的任秉良。据悉,任秉良是四人组合天韵少年团的队长,今年刚满9岁,在学校一直是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还曾和团队一起获得过“BOTY(battle of the year)”2018年度世界街舞大赛“最强人气战队”称号。

苏宁618掀Battle 战!成都“娃娃”玩嗨了

苏宁红孩子成都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海选中有很多优秀的选手,战斗力和才艺都很强,不比去年的孩子们差。本周末2019 KIDS WORLD 型秀盛典还将在广州、南京、重庆、济南、合肥等城市举办第二场海选,欢迎还没报名的家长和孩子们踊跃报名。

此次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共同打造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既是为苏宁618助阵,也是为了满足亲子家庭的不断提高的物质和精神需求。据悉,苏宁618期间,苏宁红孩子为母婴家庭匹配了超级福利,具体可关注6月1日开门红,6月6日超级囤货盛典,6月11日宝贝提前抢,6月15日-6月18日年中狂欢盛典等重要节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