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知科技与中科院杭州先进院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打造人工智能实验室

资讯 TOM    2019-05-28 17:58

近日,北京数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知科技”)与中国科学院杭州先进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中科先进院”)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围绕着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的建设,发挥各自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优势,建立深层次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双方的智慧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

数知科技与中科院杭州先进院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打造人工智能实验室

杭州先进院常务副院长曲强(左)、数知科技首席战略官张晓东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共同设立的中国科学院杭州先进技术研究院,是围绕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领域重点研究的创新型科研机构,旨在建设成国际化高水平研发、教育及技术转化平台,形成创新高地和人才高地,助推区域产业创新能力发展。

本月初,刚刚完成融合能力、策略、生态体系的新生态战略发布的数知科技,在此次签约中,依托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先技术和海量、多领域数据资产,联手中科先进院深挖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和创新实践,推动众多科技研究成果走向场景化应用,形成基于应用场景的数字产业生态。

数知科技已全面构建了以行业、技术专家为人才支撑,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研究院为研发和成果的转化动能。公司聚集了众多来自谷歌、雅虎、阿里等世界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及负责人。其中包括中国人工智能最高奖吴文俊奖获得者、前谷歌(CJK)搜索技术负责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起草专家、全国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专家等。拥有在区块链、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知识图谱、机器学习等多领域自主研发技术和产品,已在智慧金融、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环境、智慧园林、智慧信用、智慧物联网等20多个领域打造近100个场景的解决方案。

未来,数知科技将和中科先进院更加全面深入地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合作,逐步转化战略合作成果,助力数字产业化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