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华地矿,以人为本

资讯 TOM    2019-05-17 14:16

横空出世

泰华地矿,成立于1995年,背靠实力雄厚的蓝田玉石原生矿,及缅甸翡翠原生矿,从公司创始起,便形成了选购优质原料的“绿色通道”本公司现有实体店三家,员工80余人,汇聚了一批研发,雕刻的高级工匠20余人,提供行内领先的优质产品,打造全新的珠宝玉器销售业态,业务涵盖主采购渠道,生产,网络和零售等领域,主要经营珠宝,翡翠,玉器,翡翠手镯,挂件,吊坠,观音笑佛,腰佩,手玩等产品,品种齐全,货真价实,玉器莹润,是展示主要艺术的宝库,是领略艺术的殿堂。

泰华地矿,以人为本

静水流深

质量是品牌的本质、基础,也是品牌的生命,品牌的显著特征就是能提供更高的可感觉的质量。质量历来被视作品牌的生命,树立品牌必须要以质量作为基础,要树立品牌,实现品牌的高质量。旅游景区玉器城首先突出的是旅游地,其次才是商品本身,一个成功的景区品牌拥有巨大的话语权,会引发目标消费群体趋之若鹜,对公众和社会产生重大的影响力,旅游景区身后的人文与自然资源是吸引游客的根本原因。旅游业作为一个服务行业,服务质量的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旅游业的兴衰成败。旅游服务是旅游产品整体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当今旅游市场的竞争中已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为旅游消费者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既是旅游产品接近消费者、打动消费者的最佳捷径,也是旅游产品品牌树立的有效途径。

泰华地矿,以人为本

以人为本

古人有云“玉能养人”。玉镯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锌、镁、铁、铜、铬、锰、钴等,佩带玉镯可以使玉镯中所含的这些微量元素被人体皮肤吸收,从而对人体产生特殊的养生效果。随着改革开放,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奢侈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也随着国内外旅游市场的开发和发展,一个能够深得人心的知名旅游点玉器珠宝的连锁品牌店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公司地址位于中国古都西安,本着以诚信为本的原则,致力于品牌运作,优质的工艺,精湛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顾客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立志于做行业的品牌第一!珠宝玉器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属于“奢侈品”, 奢侈品是一个与“必需品”相对的概念,泰华地矿玉器城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奢侈品”,成就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奢侈品品牌,不仅仅是一个与“必需品”相对的概念,以深远的历史文化为着力点,用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赋予产品无法取代的内涵。借助与产品相关联、真实的历史文化为营销点,或是挖掘产品历史溯源,赋予产品特有的文化内涵和价值。

泰华地矿,以人为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