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520美粉节表白用户 重磅新品亮相国美首发

资讯 TOM    2019-05-17 14:49

5.20马上就到了,要说除了各种花式秀恩爱、撒狗粮的剧情即将上演,还有什么值得关注,那一定是品牌上新和电商促销。近年来,各个大小节日,买买买无疑成为剁手党们的头等大事,自然也受到商家和平台的重视。这不,近期就有一个重磅消息透露。

据爆料,迎接炎炎夏日,美的冰箱家族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而且颜值、性能双升级?选择在520美粉节当天发布,更显示出美的对该新品的重视。如此一来,可是吊足了人们胃口。

消费者也不是吃素的,各个化身福尔摩斯。毕竟,美的微晶冰箱刚刚在2019 AWE展会上秀了一把,冰水同框的逆天挑战惊呆众人,引发一阵热议。所以几乎可以确定,美的即将于520当天面世的新品,就是此前曝光的——微晶冰箱星耀灰系列BCD-511WGPZM!

美的520美粉节表白用户 重磅新品亮相国美首发

而说到这款新品,就不得不先提美的冰箱的V-Tech智能保鲜芯,即微晶一周鲜系统配置升级2.0的后的智能芯片,它作为行业首创核心技术,助力完成了冰水同框挑战,完美展现了微晶冰箱的保鲜能力。

更具象来说,就是肉类产品可以在微晶冰箱冷藏下存鲜7天,不仅实现“不冻原鲜,口感如初”,还能更大程度保留其营养价值。此外,其通过建立肉类、禽类、海鲜类三大食材大数据库,满足了不同食材的储鲜需求,保鲜值up。

在颜值表现上,此前,该系列已经有冰川银配色,这次发布的星耀灰,据悉灵感来自北欧之境纯净而深邃的夜空,旨在通过至简呈现,带消费者回归生活本真。

如此一来,星耀灰沉稳大气但充满想象的配色、保鲜值满格的性能表现,这个美粉节拒绝被撒狗粮的新姿势,当然是关注这个颜值与性能双升级的美的新品。毕竟今年一夏的“鲜”,可能都要交到它手中。

虽然新品未发,但文末还是要给大家奉上精彩彩蛋,那就是520美粉节发布当天,该新品将于国美独家首发,并且售价由10999元降至9999元,看这价格数字和优惠力度,不得不说原来国美的浪漫值也是满分。520美粉节倒计时,别忘了登录国美,让新品快到碗里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