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与腾讯QQ战略签约并发布QQfamily IP新品

资讯 TOM    2019-05-17 14:31

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第十五届文博会是在建国70周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由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电影局)、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广电总局、中国贸促会、广东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联合主办,活动为期5天。

文博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4届,展会规模、观众数量、国际化程度、交易成果连年攀升,已发展成为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成为引领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携手腾讯,开启社交办公新体验

在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当天下午,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毅敏先生,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陈绍华先生,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宇先生,深圳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石克平先生,腾讯集团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李丹先生,深圳市弘文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海先生,齐心集团副总裁、自有品牌事业部总经理陈钦徽先生等代表共同见证了齐心与腾讯QQ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历史性时刻。同时,齐心的腾讯QQfamily IP系列新品正式首发,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建立互相支持、互相依托、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开启智慧办公新体验。

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与腾讯QQ战略签约并发布QQfamily IP新品

腾讯QQfamily与齐心集团双方代表签约

腾讯集团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李丹先生发言表示,QQfamily是腾讯QQ旗下的社交型IP,依托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QQ,QQfamily具备最高知名度、庞大的社交关系链、丰富的内容生态以及科技能力。

腾讯QQ用户们最初用QQ传送文件就是一种办公的雏形,QQ作为国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拥有8亿多月活跃账户,一直专注于提升年轻人的社交体验,这其中就包括办公场景下的体验。此次腾讯与齐心的合作,基于QQfamily形象与齐心产品合作,凭借QQfamily年轻有趣、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依托齐心3.0终端智慧门店,通过双方品牌联袂推出产品将用户与QQ之间的关系拉近,让有趣的学习与愉悦的办公体验渗透到更多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当中。

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与腾讯QQ战略签约并发布QQfamily IP新品

腾讯集团开放平台部总经理李丹先生发言

QQfamily IP品质新品

让办公社交更有温度

在签约仪式上,齐心牵手腾讯QQfamily IP合作新品也在现场正式发布。一系列承载感情、表达个性的产品,向消费者传递更年轻、时尚的文化价值,带来更有温度、有情感、社交化的办公产品新体验。

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与腾讯QQ战略签约并发布QQfamily IP新品

齐心集团品牌总监杨俊介绍齐心&QQfamily IP新品

大会现场,齐心与腾讯QQfamily IP合作新品备受关注,其中包括书写工具、本册、便签等多款创意产品。齐心将QQfamily与生俱来的年轻有趣的势能通过联合新品释放,通过产品将IP形象、品质产品、群体影响力、多元传播渠道等融合在一起,把产品魅力渗透至年轻人办公社交的方方面面,最终为用户打造出更有温度的办公新体验。

文博会开幕,齐心集团与腾讯QQ战略签约并发布QQfamily IP新品

创新融合,携手同行

齐心一直致力于研究行业市场发展方向和消费升级趋势,IP已然成为行业风口。借此第十五届文博会开幕之际,齐心和腾讯QQfamily系列新品正式发布,让用户感受到IP系列产品办公人格特征和科技的温度。结合腾讯QQ8亿多月活跃账户衍生的社交型IP-QQfamily的社交基因,以齐心自有品牌每年生产的数亿多样化的产品为载体,利用各自品牌的特点和优势,通过创新融合,发挥品牌的协同效应,互利共赢。

近期,齐心QQfamily IP系列新品将陆续上市,并以齐心品牌形象店为依托,将IP形象、品质产品、多元传播渠道等融合在一起,让更多年轻用户体验到线上线下融合以及更多可能的社交办公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