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资讯 TOM    2019-05-06 12:24

今年,四天的“五一”小长假成为许多人举家出游、享受大好春光的难得时机,亲子游、家庭游、自驾游等方式已成为人们出游的首选。位于全国各地十余座城市的方特主题乐园,今年“五一”期间也迎来客流高峰。作为今年“五一”期间亲子合家欢的热门目的地,全国众多家庭欢聚于此,打卡独特的主题游乐项目,体验丰富的节庆活动,分享亲子欢聚时光。

在方特分享独特的欢乐体验

小长假期间,多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均延时开放或增开夜场,将欢乐在假期中延长、放大;并推出众多更具新意的主题活动,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

芜湖方特梦幻王国在“五一”连开4天主题夜场,斥资千万元打造的新款梦幻花车震撼亮相,点亮芜湖方特2019年夜场首秀,让游客大饱眼福。不仅如此,游客们还在夜场体验了多种趣味游玩项目,欣赏酷炫的荧光歌舞和焰火表演,在欢乐互动与视听盛宴中收获美好回忆。

5月1日~4日,宁波方特举办“五一‘疯’暴”系列活动,吸引数万游客共度欢乐、多元、热情的假期。宁波方特设置了极具创意的吐槽墙,让人们通过吐槽清空负能量,以积极心态迎接未来。同时,宁波方特还推出萌熊暴走巡游、神画大咖秀、神画烟火秀等活动,与园区20多项缤纷多彩的高科技游乐项目一起,给游客带来了欢乐的假期氛围与沉浸式体验。据统计,五一小长假4天,宁波方特以10.3万人次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00%。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天津方特在“五一”期间推出了主打怀旧风的“爆米花时光集市”。作为天津方特爆米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一活动为游客带来了诸多惊喜,老式照相馆、街机游戏厅、旧时小卖部等众多怀旧场景,带领游客踏上一场时光旅行,重返美好童年。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青岛方特重金打造的“钱塘集市”也在“五一”正式与游客见面,这一全新的主题文化展示区域,以古典的江南建筑风格还原杭州景象,为园区增添诗情画意,集市聚集了种类繁多的各地小吃,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品尝。全新《钱塘风情》古典演艺实景秀也在“五一”期间上线,带领游客们梦回南宋,传统含蓄的古典舞蹈、余音绕梁的古筝表演、动人心弦的杂技表演,令整个演艺引人入胜,让游客们叹为观止、赞不绝口。同时,青岛方特《熊梦奇缘》主题烟花秀也华丽回归,将童话剧情演艺与烟花秀巧妙融合,层层推进的剧情与璀璨烟互为呼应,让游客真切感受童话氛围,进入梦幻仙境。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致敬劳动者 弘扬社会正能量

华强方特集团作为八次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称号的企业,一直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社会正能量与传统美德。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方特主题乐园在向广大游客提供欢乐体验的同时,不忘以实际行动致敬劳动者。

5月1日,芜湖方特旅游区邀请了来自合肥的50名环卫工人代表免费游览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这是芜湖方特坚持多年的一项劳动节公益活动,旨在让默默坚守工作岗位的“城市美容师”,在劳动节当天能够暂时放下工作重担,享受难得的欢乐与轻松。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同时,芜湖方特各园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赞美劳动为主题的活动。芜湖方特东方神画以“五谷丰登”为主题举办互动情景剧,并开设劳动工具展,带游客领略、体验传统劳动工具的魅力。芜湖方特欢乐世界举办亲子搬运赛,亲子家庭一起穿着胖胖服,用小推车运送各种可爱的小鱼道具,父母与孩子在共同劳动中一起感受亲子互动的欢乐。

青岛方特“致敬劳动者方特欢乐行”公益活动今年已是连续第六年举办,青岛方特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劳动者,向认真奋斗的人们表达敬意、奉献爱心。5月1日,外卖骑手和青岛公交司机的劳模们受邀来到青岛方特,在简单而有纪念意义的颁奖仪式过后,劳动者们及家人共同免费游览了青岛方特。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倡导公益,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是方特不变的使命”,希望劳动者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缓解压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熊出没”活动新意迭出受好评

一直以来,华强方特旗下知名动漫IP“熊出没”都是方特主题乐园的“亲密伙伴”。今年“五一”期间,多地方特主题乐园创新发展“熊出没”IP与主题游乐的结合形式,推出了比以往更为精彩的活动,受到亲子家庭的广泛欢迎与好评。

5月1日,全国首场“方特亲子音乐会”在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如期举行,超过200组受邀的亲子家庭共同欣赏了这场温馨活泼的音乐盛宴,在动听的旋律中,父母与孩子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演奏者的倾情演绎下,人们耳熟能详的《熊出没》主题曲化作悠扬动听的交响乐旋律,释放更多暖人心脾的正能量。《熊出没》动画的主创团队也于当日亮相株洲方特,深受小朋友喜爱的熊大、熊二、光头强的配音演员,仅用生动传神的声音,就完美再现了动画中的各种场景。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5月2日,厦门方特旅游区在福州举办“熊出没”明星见面会,此次活动吸引大批市民关注与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的重头戏是亲子家庭手绘“我心中的方特”,由主持人招募的“熊粉”家庭现场完成。一张张由孩子和父母合力手绘出的图画,传达出他们心目中方特的美好形象,画中或是一家人在城堡下手拉手,或是在方特主题乐园遇见熊大与熊二,孩子们的笔触虽然稚嫩,鲜明的色彩和饱满的情感却跃然纸上,传达出期望与父母一起玩耍的美好愿望。活动负责人介绍,这场手绘活动旨在为亲子家庭营造欢乐的亲子互动氛围,让父母和孩子都能在方特主题乐园“一起享受欢聚时光,体验无拘无束的童真时刻”。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着力倡导亲子“有效陪伴”理念

于4月中旬启动的2019年度“方特亲子季”目前正在全国各地的方特主题乐园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让亲子家庭畅享“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方特主题乐园着力倡导“有效陪伴”的全新亲子互动理念,在即将到来的母亲节、儿童节以及父亲节期间还将持续发力,推出丰富主题活动。届时,亲子家庭可在方特经典的主题游乐项目中一起学习知识、感受快乐,在极具创意的趣味活动中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一家人的感情,从而实现亲子间的有效陪伴。

在线上,华强方特联合新片场打造的明星亲子微综艺《难得的假期》也将于5月10日在微博、腾讯、爱奇艺、今日头条等主流平台正式播出,该节目由知名演员刘琳携其爱子小蜗牛出演,将展现明星家庭真实的亲子互动场面。“陪伴是双向的,用心陪伴既是孩子给自己的礼物,也是自己给孩子的礼物。高质量的有效陪伴对于家庭具有重要的沟通意义,这是家长与孩子增进互动的一种最有效方式。”刘琳表示。

“五一”小长假方特火爆 成亲子游热门目的地

文化和旅游部5月4日晚间发布的信息显示,2019年“五一”期间国内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超预期,4天假期全国国内旅游接待总人数1.95亿人次。面对集中出游的游客高峰,方特主题乐园今年五一期间全力以赴为游客提供贴心服务,不断改进各项细节,持续提升游客体验。全国24座方特主题乐园今年“五一”期间运行安全有序,大批游客在方特收获了安心、热情、快乐的游乐体验,这进一步彰显出华强方特作为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的强大实力与号召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