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从科技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

资讯 TOM    2019-05-17 16:15

5月9日,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云从科技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并成为人工智能领域TOP3。专业认可的背后,彰显的是云从科技在金融、安防、商业等领域深耕多年的综合实力和技术能力。

云从科技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

会上,中关村银行董事长郭洪主持了“前沿科技创业”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云从科技副总裁张立、云天励飞副总裁郑文先、出门问问CTO雷欣、特斯联副总裁谢超、医渡云COO张实等就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

云从科技荣登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创新模式引领行业变革

下午,云从科技副总裁张立在面向全国高成长企业的“洞察训练营”上,举一反三的讲述了云从是如何通过人脸识别作为产业化切入点,在不断的市场拓展中完善技术闭环,进而向人机协作的智能生态发展。

《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显示》指出,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数量达到202家,总估值7446亿美元,平均估值36.9亿美元。2018年新晋独角兽企业89家,其中,前沿科技领域的独角兽企业数量明显增加,集中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以新药研发、精准医疗为代表的生物医药领域,以及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2018年有129家独角兽完成新融资,其中已公开披露融资信息的125家独角兽合计获得新融资740.5亿美元。2018年有21家独角兽企业公开上市。

作为中国创新科技领军企业,云从科技在过去四年时间里成绩斐然,再次跻身中国独角兽榜单并不令人意外。云从科技创立于2015年,云从科技孵化自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公司受托参与了人工智能国标、行标制定,并成为第一个同时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任务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

云从科技业务涵盖金融、安防、民航、零售等领域,通过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认知计算与大数据技术形成的整合解决方案,已服务400家银行8.8万网点、31个省级行政区公安、60余家机场,实现银行日均比对2.16亿次、公安战果超3万起、机场日均服务旅客200万人次。根据Gen Market Insights的报告,云从科技在全球人脸识别设备市场占据12.88%的份额,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人工智能企业之一。

如今,云从科技已构建完成完善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闭环,2019年云从科技将专注实现行业平台精实增长、核心平台高效赋能,用共生思维全面整合行业资源,打造可持续发展人机协助智能生态,实现共建、共享、共创、共生、共赢。

抓住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消费变迁的趋势,通过平台化、数字化、服务化、生态化,创造价值,提高效率,践行“定义智慧生活,提高人类潜能”的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