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资讯 TOM    2019-05-06 12:01

重走玄奘之路,铸就精英人生。5月5日晚,2019年首站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之夜活动正式开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学院西南戈友联盟和戈们汇,在甘肃敦煌举办了烽火月光夜——第十四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精英汇暨庆功宴,800余名各界精英把酒言欢,共享精英佳酿,品味精英精神,为这次历时四天三夜的荣耀之旅画上了圆满句号。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淦吉林,泸州老窖窖龄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敏,玄奘之路创始人、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曲向东出席了本次晚宴。

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小刚对本届“玄奘之路”戈壁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并为每一位“戈友”喝彩。他提到:“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带领参赛者重走玄奘之路,历经14载,亲身考察和体验玄奘大师不平凡的人生旅途和心路历程,让赛事成为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精神历练与追求的象征。作为时代精英的“同行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一直以弘扬精英生活方式为己任,致力于传播当代中国精英的先锋精神,打造属于精英的社群——“精英俱乐部”并开展系列活动,旨在与各界精英同成长、共前行。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及MBA学员群体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位于甘肃和新疆交界,史称“八百里流沙”的莫贺延碛戈壁。参赛者需徒步穿越108公里戈壁,并分院校组队展开竞赛。使参赛者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体验超越极限的生死历程,感受内心深处生命的坚韧和向上的力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的挑战。

活动当晚,作为中国精英先锋精神和品格态度的传播者,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为在本次戈壁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戈壁狼烟奖、戈壁烽火奖、戈壁窖龄奖等多个团体及个人奖项,以表彰参赛者在赛程中的突出表现,向“戈友”们勇于突破自我,积极协作的精神致敬。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一瓶酒的背后,是酿酒人对品质和匠心的追求,是几十年如一日在酿酒车间的辛勤耕耘。“理想、行动、坚持、超越”,这不仅是历届戈壁挑战赛所有参与者的真实写照,也同样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所推崇的精英精神的集中体现。戈壁挑战赛让参赛者在苍茫天地间思考时间的意义,找寻超越自我的巨大动力,并体验岁月磨砺带来的广袤与壮美。这一点,也与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坚守的“窖龄老,酒才好”理念高度契合:只有历经时间磨砺,方能成就不凡精英人生。

跨界戈壁挑战赛,共迎精英俱乐部之夜首站

本次活动是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2019精英俱乐部之夜系列活动的首站。据了解,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精英俱乐部成立于2017年,自2018年以来,精英俱乐部围绕精英生活方式,以摄影、音乐、学习、运动等为主题,走过成都、重庆、南京、长沙等数十个城市,打造了数十场“精英俱乐部之夜”品鉴晚宴及“榜样的力量”年度盛典,传播精英文化,不断沟通、触达消费者。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众所周知,被誉为“浓香鼻祖”的泸州老窖,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发展在新中国,是浓香型白酒标准的制定者和引领者,连续五届蝉联“中国名酒”称号。同时拥有始建于明朝万历年间持续酿造446年的1573国宝窖池群和公元1324年传承至今已23代的泸州老窖酒传统酿制技艺,是白酒行业最早拥有双国宝的国有上市企业。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作为泸州老窖核心大单品之一,首创“窖龄”概念,借助至少30年、60年、90年的老窖池,再加上拥有传承了二十三代的传统酿制技艺,与拥有十年以上丰富护窖经验的窖池养护师的加持,窖、糟、人、艺环环相扣,造就了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优异品质,并且凭借时尚气质与精确的“精英商务酒”的定位,成为深受精英人群喜爱的中国精英商务用酒代表。

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携手“戈14”重走玄奘之路,礼敬时代精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