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520套餐,最多省43元!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资讯 TOM    2019-05-17 16:49

浪漫倾心520,只为你心动。为心爱的Ta,制造一份怦然心动的惊喜!达美乐心形比萨,用心说爱,甜蜜在“心”里,给Ta浪漫表白,共享这一刻,浓情每一刻。更有甜蜜520套餐,美味欢享!

达美乐520套餐,最多省43元!抽奖赢礼,人人有礼!

5月17日至5月20日,达美乐比萨推出“甜蜜520套餐”,一款别出心裁的心形比萨暖心来袭,在这个浓情浪漫的节日,用“心”表白!套餐最多可省43元,外送更免外送费!通过官网、微信订购套餐,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有机会抽取蓝牙音箱、三合一充电线、免费比萨和烤翅,人人有礼!

“甜蜜520套餐”有5种人气风味比萨可选,小龙虾酥香嫩鸡比萨、照烧风味牛肉土豆比萨、豪华尊享比萨、美国风情土豆培根比萨、夏威夷风情比萨……进口芝士,芝香肆溢!更搭配有烤翅、酥香嫩鱼块、肉桂香甜圈圈包、缤纷沁饮组合。此款套餐中的心形比萨,延续达美乐比萨一贯的品质要求,选用薄脆饼底,现做现烤,口感酥脆醇香。

“甜蜜520套餐”在达美乐比萨门店、官网、微信、官方APP等均有出售,订“甜蜜520套餐”最多可省43元!特别提醒小伙伴们,线上抽奖活动,需在达美乐官网或微信订购,订单完成后,即可在线抽奖,有机会蓝牙音箱,三合一充电线、免费比萨等!更多活动详情可见达美乐比萨官网。

只需30分钟,美味即可送到您家!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59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至2018年,达美乐在全球拥有超过16,0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达美乐还是全球比萨外送专家,全球每天外送超过2,000,000个比萨!

在中国,至2019年5月,达美乐在上海已有90家门店、在北京已有66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拥有门店,深受人们热捧。达美乐比萨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