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斐婴宝羊奶粉C位出道,你却还不知道怎么选?

资讯 TOM    2019-05-17 16:47

目前奶粉市场竞争愈加激烈,随着消费市场的变化,让消费者对羊奶粉的认知有了提升,促使羊奶粉从幕后走到了台前,现在更是成了母婴店的“标配”。羊奶粉被誉为“奶中之王”,还是国内外营养学家公认最接近母乳的乳品,几乎所有婴儿,甚至连肠胃较弱,体质较差的婴儿都能接受羊乳,所以在市场上备受欢迎。

而在如今消费升级和消费者有越来越多途径了解国外商品的情况下,光是打出“进口”二字,就能吸引多数消费者的眼光,其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有朵拉小羊,Fernbaby斐婴宝,佳贝艾特等,那么到底哪一款才更适合你呢?

(一)朵拉小羊

朵拉小羊是澳洲原装进口的高端羊奶粉品牌,澳大利亚全境3/4被绿地覆盖,草原面积辽阔,让小羊可以尽情地在上面奔跑玩耍,幸福指数那是相当的高。朵拉小羊的纯羊乳蛋白配方有助于呵护宝宝肠胃,同时,不易造成宝宝过敏,配方中还特别添加了DHA/ARA等营养成分,是宝宝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元素。当然,既然是走高端路线的,那价格也是很高了,在国内,朵拉小羊的官方售价格在400块左右。

斐婴宝羊奶粉C位出道,你却还不知道怎么选?

(二)Fernbaby斐婴宝

Fernbaby斐婴宝羊奶粉源自黄金奶源地—欧洲,乳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最好的牛奶粉来自新西兰,最好的羊奶粉来自欧洲”,欧洲气候非常适合牧草生长,并且欧洲的畜牧经验丰富,造就了欧洲优质的奶源基地。Fernbaby斐婴宝羊奶粉以欧洲优质羊乳为基础,比普通的羊奶粉更接近母乳,不添加任何激素,避免上火,同时减少营养素的流失,帮助婴幼儿更好地吸收钙质,促进宝宝骨骼生长发育。Fernbaby斐婴宝有清晰明确的消费者需求定位,品质走高端路线,价格却很亲民,400克奶粉官方价格不到200块。

同时Fernbaby斐婴宝是唯一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的品牌,目前在全国有305家体验中心,你不仅可以带宝宝免费玩,还可以学习到来自国外育儿专家的先进育儿知识,更是扩大妈妈圈子,相互学习和成长的社交圈子。

斐婴宝羊奶粉C位出道,你却还不知道怎么选?

(三)佳贝艾特

佳贝艾特羊奶粉源自荷兰,这里全年气候温和湿润,特别适合多汁牧草的生长,使得荷兰跻身世界畜牧业最发达国家的行列。佳贝艾特拥有荷兰1/4的奶山羊牧场,养殖世界奶质最优的莎能奶山羊,年收奶量达5000万升。佳贝艾特在2011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由于从饲养到生产都是按照国际一流标准,科学饲养、原奶检测,经过了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也直接决定了它昂贵的价格,官方售价在500块左右。

斐婴宝羊奶粉C位出道,你却还不知道怎么选?

以上都是在羊奶粉爆红之后,备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并且都是走的高端路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购买能力做选择,从综合性价比上来看,本人还是更建议价格较为亲民的Fernbaby斐婴宝。不得不提一句,现在假货泛滥,对于宝宝的口粮,最好还是去正规渠道购买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