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贵州铜仁市市长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或将落地梵净山

资讯 TOM    2019-05-17 18:01

5月16日上午,贵州省铜仁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少荣率工作团参观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携集团高管全程陪同。

陈少荣一行莅临维也纳酒店集团深圳总部,考察了维也纳的发展状况及价值理念,围绕铜仁市作为“黔东门户”、“中国西部名城”,针对如何从优越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少数民族文化入手,整体提升铜仁市旅游经济发展,传播区域特色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贵州铜仁市市长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或将落地梵净山

政企连心,推动地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黄德满等人首先对陈少荣及工作团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维也纳酒店集团高级副总裁李亚林介绍了维也纳目前的发展情况。维也纳是中国中档商务连锁酒店头部企业,旗下拥有8大主力品牌,战略合作法国卢浮酒店集团旗下3大品牌,同时正在创新孵化6大新品牌。截至2019年3月,维也纳在全国300多个城市运营25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

酒店发展与旅游资源开发密不可分,铜仁市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刘五星在接下来的谈话中详细介绍了铜仁市的优质旅游资源——梵净山及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梵净山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的印江、江口、松桃(西南部)3县交界,具有2000多年历史,是中国佛教五大名山之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于2018年获准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随着贵州省交通条件改善,越来越多人关注起了这里的绿水青山,梵净山成为网红打卡胜地,思南温泉、九龙洞、苗寨等景点也受到越来越多游客的欢迎。2018年,铜仁市全年旅游人次达200万。

发达的旅游业为酒店发展提供了优渥的土壤,维也纳酒店集团项目开发事业部总裁洪庆旭表示,贵州的酒店业还有相当大的开发价值。在贵州,维也纳有80多家门店,大部分门店集中在贵阳市、遵义市等地。在未来3年的扩张规划中,贵州省是重点发展标的之一,维也纳将从广东、湖南等地引进投资人发展贵州酒店业,预计在贵州达到200家门店规模。

发挥当地旅游资源特色,打造康养生态体系

拥有梵净山等旅游资源,铜仁市发展旅游文化产业具备先天优势,为游客创造的价值即在于“绿色”、“健康”、“养生”等关键词。这与维也纳一贯倡导的“深睡眠、大健康”用户价值十分契合,维也纳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黄德满谈话中表示,筹备两年之久的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第一家旗舰店希望能落户在梵净山。

贵州铜仁市市长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或将落地梵净山

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是维也纳正在创新孵化的6大新品牌之一,包含108个系统,涵盖基因检测、抗衰老养辽配套、中医养生文化、宗教智慧、健康饮食等内容要素,依托于维也纳成功的酒店运营管理体系,致力于打造集健康管理及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新型酒店管理品牌。

黄德满介绍道,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可充分利用梵净山优越的生态环境,结合养老基地、康养小镇,整合导入一系列健康配套产品,打造康养生态体系,服务于家庭度假、高端养老,延伸及提高区域旅游经济的产业价值。

1+9”模式,把握共同机遇

大健康产业势必爆发,全域旅游时代来临,将这二者视为主导产业的铜仁市,将集合力量推动产业井喷式发展。贵州省铜仁市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陈少荣高度重视此次维也纳考察之行,这不仅基于彼此共同的价值理念,也是因为双方共同的发展机遇来临。

依托健康的生态环境、特色旅游资源、县县通高速的便利交通条件以及丰富多样的少数民族文化,铜仁市大力发展旅游业及大健康产业,刺激酒店市场需求增多,维也纳可选择好的地段、好的物业打造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更可借势提高在当地市场的综合占有率。

贵州铜仁市市长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或将落地梵净山

陈少荣提出“1+9”发展模式,即1家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及9家以上维也纳旗下中端品牌门店落地铜仁市的10个区县。陈少荣表示,将成立工作专班,与维也纳专项对接,就合作方式深入沟通,切切实实推进项目落地。

黄德满随后表示,一定会把握机遇,将成功的经营经验带到铜仁酒店市场,未来彼此还可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

贵州铜仁市市长考察维也纳酒店集团:抗衰老养生文化主题酒店或将落地梵净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