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图网正版独家原创配乐:湖南卫视御用音乐团队与其达成深度合作

资讯 TOM    2019-05-06 15:19

自去年十一月起,湖南卫视御用音乐制作团队独家入驻包图网,为包图网多媒体板块带来了更多顶尖配乐内容。上线一周后该团队制作的配乐下载量已破万,使其成为配乐内容中各项排名最高的创作者,近期双方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用高频次高质量且独家的音频内容为包图网注入更多顶尖配乐,助力包图网原创正版内容更好发展,扩充内容素材全面布局。

湖南电视台御用音乐制作团队于2018年成立了长沙跨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截止2019年初,跨乐文化已打造音乐(含公司成立前创作的团队作品)两千多首,其中原创歌曲400余首,企业歌曲数十首,影视配乐、片段等一千余首。曾为《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快乐男声》、《超级女声》等多个湖南卫视王牌节目进行配乐创作。

包图网正版独家原创配乐:湖南卫视御用音乐团队与其达成深度合作
跨乐文化正在为包图网录制原创配乐
包图网正版独家原创配乐:湖南卫视御用音乐团队与其达成深度合作
跨乐文化将原创配乐上传至包图网后台

包图网与优质原创内容互惠共赢

包图网与长沙跨乐文化此次深度合作,体现了包图网也在原创版权素材道路上的不断深耕。包图网现网站素材已达1500万+,其中配乐占比15%,优质素材是包图网的生命线,需要吸引更多优秀的国内外原创音乐工作室及个人为包图网注入新的能量。

一些原创内容工作室由于体量小,知名度不足,即使创作出优质内容分发渠道也十分有限。包图网用户注册数现已突破3000万,对于优质内容的包图网给予大量支持及曝光,更有助于原创内容创作者收益变现,同时利用包图网进行背书,也可扩大中小型工作室知名度。

包图网深耕版权内容,构建和谐版权生态

包图网一直积极推进版权建设,不断打磨内容,持续在不同分类中吸纳优质内容创作者,助力优质内容的分发。此次合作,是包图网战略内容布局的一个缩影,未来也将进行原创版权内容深耕,建立和维持平台用户粘性,从而不断创新推动市场拓展和爆发,构建和谐版权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