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 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 了解这些不被坑

资讯 TOM    2019-05-06 15:52

根据厨房大小、格局和用户需求的不同,可将橱柜分为I型、U型、L型等多种形式。而对于小户型厨房,由于面积限制在橱柜选择方面有诸多局限性,也因此I型橱柜成为很多小户型厨房的首选。那么,I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又该怎么挑选呢?

一、巧设计—储物空间多一倍

好的I型橱柜品牌懂得利用隐藏的空间,会努力利用一切可能增大原本狭小厨房的储物空间。

如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I型橱柜,就在灶台边设置嵌入式烤箱,丰富了功能区的同时节省了空间。

另外,在烹调区和洗涤区的下方也都做了收纳用的大抽屉,可以把一些小电器和餐具放在里面,增加橱柜本身的容量。

I 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 了解这些不被坑
图:我乐橱柜“欢乐颂”系列I型橱柜

除此之外,在吊柜与地柜中间的区域也可以大做文章,比如在墙面上加几个挂架,让各种厨房用品的取用更加方便,也便于沥干,保持厨具的清洁。

二、巧选材—橱柜材质很重要

除了设计和整体布局,I型橱柜的材质也很重要。

我们都知道橱柜材质有很多种,如实木、包覆、烤漆等。但是不同的材质,特点有所不同,大家要根据个人需求和喜好去选择。

比如,实木材质的橱柜,更安全、贴近自然;包覆材质的橱柜,更时尚,造型也多变;烤漆材质的橱柜,颜色更加艳丽,色泽更加明亮等。

I 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 了解这些不被坑
图:我乐橱柜“E0”级环保承诺书

但是,不管哪一种材质,健康环保是关键。在挑选I型橱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像我乐橱柜这样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的品牌,这样才是对自己和家人的负责。

三、巧搭配—厨房色调有讲究

最后,要说的一点是I型橱柜颜色的选择。

小编建议大家,最好选择稍淡一些的颜色。I型橱柜因其功能区成一字型排开,没有太多转弯抹角的形象倍受大众小户型厨房拥有者的喜欢。但是一般这样的空间都是非常狭小的,如果采用较深颜色的装修设计,空间会显得更加拥挤。

相反淡色设计能够更好的扩大室内空间感,比较合适小型厨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够让人眼前一亮,使用感更舒适、清凉。

I 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 了解这些不被坑
图:我乐橱柜“诺特”系列I型橱柜

我乐橱柜这款“诺特”系列I型橱柜,很好的实现了从视觉上为空间扩容的目的。干净的白色木纹与柚木树节的碰撞,简洁中略带慵懒,呈现出明亮整洁的氛围,让厨房空间从视觉上扩大了不止一倍。

那么,究竟I型橱柜什么品牌的好呢?好的I型橱柜品牌,当然是既能满足日常下厨和储物需求,又拥有高端大气的漂亮外观来满足我们的视觉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