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5月大动作 联合美的、创维520美粉节甜蜜告白

资讯 TOM    2019-05-06 17:14

520即将到来,你想好怎么对TA表达你的爱了吗?五月国美大动作,联合美的、创维两大实力品牌带来空前规模的国美第二届520美粉节,全品类嗨购盛宴全力助燃520甜蜜告白。爱就大声说出来,国美第二届520美粉节,抢心仪的礼物送给TA。

国美5月大动作 联合美的、创维520美粉节甜蜜告白

日前国美、美的、创维第二届520美粉节活动动员会在京召开,三大巨头宣布于5月17日-20日启动规模空前的国美第二届520美粉节。国美零售高级副总裁李俊涛表示:“此次活动国美、美的、创维三方强强联合、倾力巨献,必然形成新的营销点和商品选择,全品类的覆盖带来5月家电盛宴。三方还将丰富套购模式,大力推动新品的迭代,为用户提供整套‘家·生活’解决方案,线上线下形成互动,不断推进中国家庭实现美好生活的脚步。”到底此次520美粉节将带来哪些惊喜爆款,我们提前来看下。

国美5月大动作 联合美的、创维520美粉节甜蜜告白

创维超清薄系列Q40电视

创维新品Q40超清薄系列,亮眼的点翠蓝工艺,搭载创维与德国库尔兹联合研发蓝色金属薄膜,使Q40的色泽质感能随光而动,展现出深浅不一的蓝色风情。超薄工艺实现正看全面屏侧看超薄的效果,超画质引擎全方位提升画面观感,带来无可比拟的观看体验。全时AI是你家中的万能助手。万物互联功能,能够真正通过电视实现全屋家电互联操作。

国美5月大动作 联合美的、创维520美粉节甜蜜告白

美的(Midea) A4电饭煲MB-HS4075

美的新品电饭煲,精致小巧科技感十足更适合现代厨房省空间需求。微压沸腾芯出色防溢20分钟沸腾更持久。1250W霸道火力畅快煮,大火包锅煮饭快人一步。6cm立体IH加热,均匀热力直达米芯。点触控制,8大功能菜单、3大口感、3大便捷菜单,做饭从此变简单。

国美5月大动作 联合美的、创维520美粉节甜蜜告白

美的(Midea) 初见系列滚筒洗衣机MG100T2WADQCY

美的新品初见洗衣机,初次见面就让人移不开视线。超大口径黑胶门窗、全景触控显示屏,科技酷炫感十足。全新直驱电机,特色直驱空气洗。不用加水或者洗涤剂,采用烘道加热空气。独有新风去味功能,忘记晒衣也不怕衣服憋出味。特色真丝柔洗、纳米银离子杀菌、除菌率高达99.969%,抑菌时长48小时。真正高端洁净洗衣机,特别适合对洗衣有极高要求的你。

5月17日-20日,国美第二届520美粉节还有更多美的、创维新品亮相,新品尝鲜价抢到就是赚到。值得一提的是三方此次联合带来百万美券感恩返馈的套购计划,推出美的、创维品牌套购大优惠。消费者套购2个品类满3件或更多商品最高可返价值4000元美券。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国美抢购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