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破冰行动》刷新2019爱奇艺风云榜纪录 内容热度破9000再造现象级爆款

资讯 TOM    2019-05-29 09:29

近日,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联合出品共同播出的真实大案国情剧《破冰行动》在爱奇艺风云榜热度榜、飙升榜持续霸榜,目前爱奇艺内容热度已突破9000大关。《破冰行动》自5月7日上线以来,吸引众多用户关注,并引发广泛讨论,内容热度峰值达到9158、已经刷新了2019年爱奇艺风云榜纪录。目前,#破冰行动#微博同名话题阅读量达到21亿,豆瓣评分高达8.2,《破冰行动》已成为2019年爆款剧。

《破冰行动》作为爱奇艺基于真实大案为蓝本打造的一部现实主义题材力作,自开播以来内容热度持续上涨。通过人物形象去标签化设定与情节上的精彩反转,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关注与追捧,目前内容热度峰值跻身爱奇艺平台历史剧目内容热度峰值前十。该剧的内容热度在爱奇艺平台所有缉毒题材剧中遥遥领先,并带动《卧底归来》、《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等同类型题材剧目内容热度显著提升。《破冰行动》在猫眼、艺恩、骨朵等多个数据平台的热度均排名第一,并连续19天蝉联猫眼剧榜第1位,连续13天占据骨朵网络剧日榜第一名。

爱奇艺《破冰行动》刷新2019爱奇艺风云榜纪录 内容热度破9000再造现象级爆款

高频的互动也是《破冰行动》内容热度持续走高的重要原因。爱奇艺数据显示,《破冰行动》累计弹幕数已突破500万,弹幕发送用户规模与人均发送数量在平台遥遥领先。《破冰行动》弹幕中刷屏的“岁月静好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缉毒版狼人杀”等内容,显示该剧的播出引发了用户强烈共鸣。《破冰行动》演员相关的弹幕与评论高频词提及剧中多个人物角色,演员的扎实演技使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引发了弹幕的热烈讨论与互动。

爱奇艺《破冰行动》刷新2019爱奇艺风云榜纪录 内容热度破9000再造现象级爆款

爱奇艺风云榜基于海量用户的观看行为、互动行为、分享行为等多维数据,综合计算得出内容热度,对全站内容进行热度排名。与单一的播放量指标相比,爱奇艺内容热度能够更加动态、及时地反映当前用户对内容的喜好程度。《破冰行动》同时在猫眼、骨朵等多个第三方数据平台取得良好成绩,再次印证了爱奇艺内容热度指标体系的科学性与全面性。爱奇艺内容热度体系以科学的评价标准,将关注重点聚焦于内容创作与内容品质,引导行业回归理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