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细节设计是关键

资讯 TOM    2019-05-29 10:15

随着个性化时代的到来,全屋定制因其量身定制,能够充分彰显个人风格特点,而受到大多数装修人群的喜爱。但市面上全屋定制品牌众多、鱼龙混杂,如何辨别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也就成了装修人群关注的焦点。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一些技巧!

1、客厅设计实用至上

客厅作为第一重要的家居空间,肩负着收纳功能、诠释风格等多重任务。

其中,占据客厅C位的电视背景墙,对客厅空间的整体质感更是起到决定性作用。所以,好的全屋定制品牌,一定会秉持实用至上的原则,在电视柜的设计上下大功夫!

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细节设计是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赫拉”系列

比如,我乐全屋定制“赫拉”系列客厅电视柜设计,就巧妙地利用吊柜、地柜和侧边立柜围合成回字形电视柜,比传统电视矮柜,增加了至少70%的储物空间,更实用。同时,多种柜体组合也让客厅空间更灵动,有质感。

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细节设计是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再比如,我乐“萨特”系列,巧用玻璃门型和磨砂材质为客厅增添了诸多高级艺术感。

其中,带有玻璃柜门的高柜兼具收纳和陈列的双重功能,实用性极强。还有黑砂岩与硅藻灰的撞色设计,以及橙色皮革抽屉的点缀,让整个空间低调又不失活泼,简约却更显个性。

2、餐厅设计氛围要好

说完了客厅,再来看看餐厅。

如今,“吃”已经从只求饱腹、色香味俱全,逐渐演变成了一种“吃的不只是食物,更是环境和氛围”的生活态度。而且,好看的餐厅就像漂亮的配饰,会为整体家居空间加分!

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细节设计是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若娜”系列

说到这里,“大佬”必须强推我乐全屋定制大师款“若娜”系列,餐厅设计中采用的留白手法,让原本高级灰色调的家居空间有了极强的艺术感,更显高级。

再加上,高低拼接的细节设计以及留白位置选用自然流畅的大理石纹理做背景墙,搭配郁木白和苍穹浅灰的柜体配色,让柜体更加有质感,营造出了温润柔和的用餐环境。

3、卧室设计舒适自然

最后,来说说卧室。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度过的。所以,卧室设计的好坏直接影响生活的幸福指数。

虽然,人生没有捷径“躺赢”,但我们可以拥有一间“躺赢”卧室,分分钟提高卧室幸福感,远离失眠困惑。下面,我乐全屋定制这款“容悦”系列卧室的设计就堪称完美!

判断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细节设计是关键
图:我乐全屋定制“容悦”系列

在整体的布局设计上,“容悦”卧室根据床头大小和户型定制了两组相呼应的展示柜,绿植、书籍以及旅行带回的纪念品,还有伴侣之间互赠的礼物统统都可以放进展示柜,在增添空间艺术感的同时也增进了伴侣之间的感情。

另外,鸢尾雅灰与描金线条交错组合的细节设计,搭配上精致的灯光设计,更是成功打造了媲美五星级酒店的品质卧室空间,舒适自然之感扑面而来,再也不用担心失眠。

其实,像我乐全屋定制这样真正的大品牌,他们在产品的质量、环保、服务等方面都有充足的保障,真正的差异往往体现在产品的细节设计上。

对于纠结全屋定制哪个品牌好的朋友,小编建议大家在挑选的时候结合个人喜好和需求,从品牌产品的细节设计入手,多看多对比,以免装修完成后不喜欢,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