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600万红包点燃易车“66购车节”,半价车等优惠6·1开抢

资讯 TOM    2019-05-29 10:05

又到了年中促销季,在各大电商平台促销宣发战打得如火如荼之际,由易车打造的汽车垂直领域品牌购车节“66购车节”也即将在6月1日火热上线,这也标志着2019年年中备受车友期待的线上购车促销活动将在数日后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购车节,除活动品牌推出的大力度优惠外,易车还联合腾讯、百度、快手等多个平台多渠道发放总值6600万元的购车补贴,并同步在北京、西安等5个城市举办线下车展,打造巨额补贴+线上线下优惠同享的6月购车盛宴。

6600万红包点燃易车“66购车节”,半价车等优惠6·1开抢
(易车66购车节海报)

本次购车节一如既往还是易车各业务线的总动员,在线上汽车媒体+汽车交易服务大生态体系下,易车的新车、二手车及金融业务将强势聚合,联手全国车企、经销商、4S店推出“半价车”“爆款车”“超级品牌日”等招牌优惠专场,届时活动品牌将提供5-8折购车、线上大额抵扣券、车款直降、现金返现、油卡、京东卡等专属福利和优惠,上述优惠还与4S店优惠叠加。

与司庆日66应景的是,本次易车将释放总值高达6600万元的购车红包、洗车券、停车券等补贴,这些实锤福利将通过易车官网的购车节主会场、易车App、汽车报价大全App等站内渠道,以及腾讯、百度、快手等站外渠道发放。除常规通过签到在主会场抽取红包外,易车还冠名腾讯体育NBA东部决赛直播红包雨,同时联手百度AI以及易车App ,通过演播室AR投篮机、AR互动小游戏、H5小游戏等趣味形式下“红包雨”回馈网友,其中易车App“生日红包雨”将在6月6日上线,让网友享受边玩边抢购车红包的沉浸式体验。

6600万红包点燃易车“66购车节”,半价车等优惠6·1开抢
6600万红包点燃易车“66购车节”,半价车等优惠6·1开抢
(易车冠名腾讯体育NBA东部决赛直播红包雨)

而在线上之外,易车还将在线下的北京、石家庄、西安、嘉兴、佛山等5个城市举办线下车展——易车鲨鱼车展,将线上的电商促销活动带到线下。在这个由易车与众多车企合力打造的互联网理念购车体验展中,将有30个品牌的90款车型参与线下促销,车展现场不仅准备到场礼、订车礼等多重奖励,还安排专业人士进行购车指导,线下购车的网友将同享线上优惠。

6600万红包点燃易车“66购车节”,半价车等优惠6·1开抢
(66购车节线下车展促销时间、场地表)

行至第五届的易车66购车节,已成为汽车流通领域重要节点性促销活动,在汽车销售放缓的环境下,为加速汽车流通,助力车企、经销商营销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搭建的一站式优惠购车服务,也为网友购车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据悉,购车节将延续至6月30日,整个6月网友都可享受汽车集中促销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