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树小时光携手“小草莓亲子音乐节”欢乐来袭

资讯 TOM    2019-05-29 10:56

作为Modern Sky Kids亲子厂牌推出的第一个大型线下活动——第一届小草莓亲子音乐节(Strawberry Seeds Music Festival)将于2019年6月1日、2日在秦皇岛阿那亚黄金海岸欢乐开启,国内外音乐人共同打造美妙绝伦的音乐Live Show,更有互动艺术工坊、亲子玩乐体验区等,让孩子们徜徉在音乐的世界里。本次,始终聚焦年轻家庭,倡导亲子陪伴的宝宝树孕育、宝宝树小时光APP作为特约亲子合作平台进行深度合作,一起探索更具爱意的 “亲子能量”,希望给大家带来潮酷亲子音乐Party,给孩子不一样的六一。

宝宝树小时光携手“小草莓亲子音乐节”欢乐来袭

亲子音乐

小草莓设有两个现场音乐舞台。草莓籽舞台(Strawberry Seeds Stage)是一个由“大朋友”专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表演的舞台,将上演精彩的亲子音乐秀。未来舞台(Future Stage)则是一个以小朋友为主角的舞台,“Kids儿童组”是小草莓的夺目焦点,演出阵容包括擅长说唱乐与舞蹈的混血小朋友李澳利,还有孔孟之子SWAG KIDS街舞团、SMG乐队等小朋友组合。作为首届小草莓亲子音乐节的特色内容板块,互动艺术工坊由众多当下最具艺术创意和亲子互动性的活动机构/个人开设,有“小草莓创意能量补给站”之称。

宝宝树的创意展位就将设置在草莓籽舞台旁媒体区,现场诸多互动与奖品等待亲子家庭前来参与。

亲子打卡圣地 尽情享受亲子时光

在“小草莓星球”,还有很多好玩、好看,适合一家人打卡之处。本次小草莓音乐节的特约平台——宝宝树小时光,是国内母婴类社区头部平台宝宝树倾心打造的记录宝贝成长的APP,用户可上传宝宝的照片和视频等方式记录家庭生活、亲子美好时光,同时也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早教内容!活动现场小时光将设有拍照打卡点和绘本区,亲子家庭可以参与线上线下互动,收获奖品、记录美好时光。

特邀明星主理人 共话育儿成长

宝宝树此前曾特邀Modern Sky Kids厂牌的四位主理人——查可欣、晕晕、王卉、春晓进行访谈,分享了独立音乐人的育儿经。小草莓亲子音乐节现场还有更多育儿知识分享,也可下载宝宝树孕育APP,通过专家知识库,获取更专业的育儿知识科普,同时也能与万千妈妈进行线上交流,及时解决个人化问题,让育儿变得更简单。

作为小草莓亲子音乐节特约亲子合作平台,宝宝树孕育、宝宝树小时光携手奉上这一全家共享的儿童节礼物!下载宝宝树孕育或宝宝树小时光APP,在社交页面参与话题打卡,就有机会赢取小草莓音乐节的门票,心动不如行动,六一就去小草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