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资讯 TOM    2019-05-29 11:45

仲夏,一年中最为梦幻的季节,啤酒、撸串、足球,海边、散步、兜风,拼凑成了夏天最梦幻的样子。在这个难得的季节,如果有一辆座驾,能够带你兜风,带来许多清凉,又或是在周末和端午小长假载着家人朋友,去周边享受来之不易的假期,也算不负好时光了。

那么,颜值与智商均在线的哈弗F7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哈弗F7已经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一举杀入今年SUV累计销量榜前十。在国内市场持续拥有高光表现的同时,马上到来的6月,哈弗F7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量产上市,代表中国品牌走出国门。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在这个“喜大普奔”的时刻,哈弗倾情回馈中国消费者,推出诚意满满的钜惠政策:即日起至5月31日,只要你进入全国任何一家哈弗4S店,现场订购“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即可获得“三重大礼”,最高享受18000元的综合优惠!其中包括现金礼(现金补贴5000元)、置换礼(置换补贴4000元)和金融礼(金融贴息9000元)。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拥有了哈弗F7不仅意味着你拥有了一个能够陪你出行的好伙伴,现在购买还相当于拥有了18000元的自驾游费用,更加没有后顾之忧的享受绚烂的仲夏时光,想要在炫彩夏日自驾旅行的消费者,是时候下手了!

自主品牌首款全球车实力引领风潮

去年,哈弗品牌推出了主打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全球化的全新哈弗F系,哈弗F7作为哈弗F系旗下第二款全新车型,也是哈弗首款按照全球化发展路线精心打造的旗舰车型。6月6日,哈弗F7将从位于俄罗斯的图拉工厂正式下线。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作为首个由中国自主品牌投资兴建的海外整车工厂,图拉工厂具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预计产能每年15万台整车。哈弗F7因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担负起领航出征的使命。

不仅在海外生产,哈弗F7在生产制造之初就是一款按照国际标准,整合全球研发和设计力量,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它不仅凝聚了全球400多位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专业“匠心”,也集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等国际优质供应商的可靠品质。

在国内SUV市场上所向披靡的同时,哈弗F7也赢得了海外友人的赞誉。早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哈弗F7首次亮相,便荣获SUV TOP5的首名。俄罗斯核心媒体《俄罗斯报》曾盛赞哈弗F7是“将彻底改变俄罗斯市场的车型”。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在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哈弗F7吸引了众多海外汽车媒体记者和数百家经销商代表的重点关注,他们对哈弗F7表示出高度认可。在展会现场,几乎所有海外经销商和外国记者都热切期盼哈弗F7能卖到他们所在的国家。

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为了保证各种新闻消息第一时间向外界准确、快速传递,《人民日报》客户端特别选择了哈弗F7作为论坛报道指定用车。重大外事活动上的亮相,再次印证了哈弗F7的不俗实力。

2019年是哈弗全球化战略元年,图拉工厂投产后将成为哈弗全球战略根据地,为哈弗在俄罗斯继续开疆扩土,以及挺进欧洲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撑。哈弗F7正是哈弗品牌进军俄罗斯、东欧市场,进一步辐射中欧乃至西欧市场的先锋。

五大“硬核”产品力闪耀“智慧”魅力

作为哈弗征战全球的首款车型,哈弗F7的目标是2023年前位列全球前十大SUV。为了向全球消费者证明中国汽车制造的实力,哈弗F7在产品上全面发力,打造五大“硬核”产品力。

符合国际最新潮流的高颜值:哈弗F7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国际潮流外观。激进深空式动感前脸,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银河夹角车窗、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等亮眼设计无不展现出它的帅酷魅力。充满科技感的简洁内饰,轻松俘获当今年轻消费者的第一好感。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懂你的智能互联:哈弗F7以AI科技赋予汽车思考力,以超级智能互联系统感知用户的每一个需求,让出行变为一次温馨而新奇的高科技体验。哈弗F7智能互联系统整合AI超级语境、智能娱乐、车联网等模块,其中AI超级语境语音识别率高达97%,支持语音控制通讯、多媒体、导航、天气、资讯等12类功能。

这让哈弗F7就像一个“智慧”的出行伙伴——“听得懂、能互动、会操控"。比如,在炎热的夏天,你只要动嘴说一个字“热”,空调就能立刻为你降低温度,让旅途瞬间变得清爽怡人;你只需说出一首你想听的歌曲的名字,它就能即刻为你播放,让旅途瞬间变得多彩惬意。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比肩豪车的智能安全:安全性绝对是当今多数用户购车重点考量的一大要素。哈弗F7集成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监测、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还装备了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

这样全面的智能安全配置不仅轻松“秒杀”市面上的同级SUV,甚至完全可以比肩三、四十万元以上的豪车。有了这些越级智能安全配置的加持,让你的仲夏出行更加安心。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激情强动力:在高颜值和高智商的背后,哈弗F7的动力操控同样出色。哈弗F7搭载了1.5GDIT/2.0GDIT+7DCT两款黄金动力组合,其中,1.5GDI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9.6秒,2.0GDI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为8.8秒,动力充沛,操控自如。而哈弗F7采用的7DCT变速箱,被评为世界十佳变速箱,换挡平顺高效,速度仅为0.2秒,传递效率高达95%,具有很高的稳定可靠性。

舒适驾乘体验:哈弗F7 4620mm的车身长度和2725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乘坐空间,再加上前排6向调节座椅,后排3级可调座椅,以及专属的香氛系统,车内乘坐体验可谓温馨、舒适。

在底盘方面,哈弗F7经过了大师级调校,整车的支撑性、操控性和舒适性都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 应用了第二代全地形技术,并完美匹配了智能适时四驱系统,拥有标准、运动、经济、沙地、雪地、泥地六种驾驶模式。无论是崎岖山路还是泥泞小道,让你尽情撒野放肆“FUN”!

颜值与智慧的化身 俄罗斯投产在即的哈弗F7如何引领风潮?

“有价值品牌的含义就是它要能创造价值。”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不久前说到。在这一思路的引领下,哈弗F7正在以硬核实力征服中国和世界年轻一代消费者,为他们带来了更多前沿汽车科技体验。

强大的品牌基因,对市场定位的精准把握,卓越产品力,令哈弗F7成为低迷车市中的耀眼新星。可以预见的是,在此次力度空前、诚意满满的“三重大礼”钜惠活动下,在俄罗斯图拉工厂量产下线后,哈弗F7将继续一往无前,为全球年轻人带来智能潮流汽车生活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