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资讯 TOM    2019-05-29 11:36

直击精彩路演

5月23日,CITY DEMO城市路演西安站成功举办,15家创业企业齐聚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面对众多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全面的展示和阐述了其在各自专业技术领域的优质项目,并得到了现场投资人的分析与点评。这场创业企业与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的零距离交流对接活动,为满足区域性企业资金需求,促进西安创业企业高速发展,增加了强劲的动力。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本次路演由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由清科项目工场承办。作为西安城市路演系列的首场活动,本次路演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旨在全方位的向创投市场展示西安独特的创业环境与产业特点。实现创业企业与资本的深度对接,高速、高效、高质地助力当地优质企业及产业发展。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路演活动中达晨创投、深创投、丰年资本、云启资本、中科创星、顺为资本、君联资本、同创伟业、启迪之星、东方富海、中国风投、海通开元、西高投、峰瑞资本、天创资本、百度风投、光大控股、长石资本、明照资本、陕西科技创投、Plug and Play、光谷咖啡创投、点亮伯恩资本、陕投集团、玖兆康乾、朗玛峰创投、陕投新兴、西安常青资本、宏太智慧谷投资等投资机构莅临现场,与参会项目进行互动交流,共同探讨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相关行业的现状及发展。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本次CITY DEMO西安站活动环节分为:主办方分享、项目路演以及创投定向交流三个环节。

在活动一开始的分享中,清科项目工场合伙人韩晶为大家简要讲解了清科集团及项目工场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等等。分析了近年来创投市场的一些核心数据,强调了资本与区域性产业经济协同的必要性,并结合中国创投政策诠释了CITY DEMO系列路演助力城市发展的重大意义和市场时机。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在项目路演环节,15位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领域优质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上台进行路演及互动问答。创业者们精心准备了各自的商业计划书,向与会的投资人全面阐述了各自项目的特点与优势,并详细解答了投资人关心的各种问题。项目互动问答环节,投资人纷纷就资金使用、产品打造、团队打造、运营方式等各方面提出问题。路演结束后的创投交流时间,多位投资人与参会项目在项目工场深度交流区进行洽谈,近一步对其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进行探讨。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2019年,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将在全国首批覆盖10个城市。此系列路演旨在深度挖掘各个城市的优质企业,联合众多活跃投资机构,共同打造“区域经济+地方产业”特色的路演活动,以行业领先的创投思维和模式,让当地产业与各地金融机构高效的接触交流,促进当地创业企业的高速发展,解决区域性企业遇到的资金及发展问题,助力各省市产业结构多样化发展。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路演项目一览

知象光电

“3D成像+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创新服务者和机器视觉人工智能

硬件、系统供应商。

清泰科

新能源汽车电力电子与电机系统解决方案及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关键零部件。

因诺科技

无人飞行器研发,为公安、环保、水利、电力、石油石化等领域提供成套解决方案。

艾匀信息

以大数据技术、机器学习技术及可视化技术为核心,以产品化

形式提供研判分析工具及分析模型。

新艾电气

储能及能源互联网技术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九州云箭

低温液体动力系统系统集成供应商,掌握闭式膨胀循环技术。

引力航天

构建民营航天测控网,发展商业航天测控技术,为各类航天器

提供高质量航天测运控服务。

瑞海科技

AI应用在电力安全领域中的领军企业,为智能电网更智能、更安全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洁姆环保

提供餐厨垃圾资源化与无害化处理解决方案以及配套设备供应的高新技术企业。

雷神智能装备

国内一流的军用智能无人平台研发量产公司。

彼帮智能

商业无人机的各项应用服务,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夹芯结构芯材XPMI。

新金花智能科技

全球首款集人脸识别、物体识别、动作识别、语音识别、思维反馈等功能集为一体的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的移动端人工智能芯片。

龙宾立德

聚合物复合短切纤维新材料,100%解决玻璃钢固废大规模回收处理处置问题。

居家小琦

以智能机器人为低成本获客载体,以小程序为用户体验,精准投放新开物业楼盘,实现家居整个链条的闭环服务。

鸿天科技

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系统及产品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的互通融合提供标准化解决方案及产业模式。

线上融资专场

与此同时,项目工场也将最大化的发挥平台优势,在路演同时开启西安路演“线上融资专场”,持续将优质企业的融资需求进行整合,形成独具特色的“城市创业名片”,跨越地域及时间的限制,展示给全平台的投资人。此次路演的全部项目资料也都已经上传至平台了,欢迎大家登录查阅。

欢迎登录项目工场APP查看项目详情/BP

关于项目工场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西安站:聚焦军民融合、硬科技、智能制造

项目工场是清科集团倾力打造的创投市场融资开放服务平台,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融资、及路演服务。旨在为创业者提供多维度的融资环境和场景;为投资人呈现地方政府园区、FA机构、投资机构投后等多维度的优质项目;充分整合各渠道优质资源,为股权融资市场提供全面的平台服务。

目前,项目工场已覆盖百万级项目数据底库,在融优质项目4000+,深度合作机构5000+,入驻活跃投资人10000+。

CITY DEMO杭州6月11日—TMT、智能科技、数字信息

路演、参会报名已开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