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YO酒店官方声明:已与OTA伙伴达成共识,帮助酒店业主提升收益

资讯 TOM    2019-05-29 12:16

5月28日,对于虎嗅网评论文章,OYO酒店对外发布声明,称超97%的续约率表现了广大酒店业主对OYO的高度认可,此案例只是近万个酒店业主中的个别情况,并对于媒体关注的OTA合作事宜,做出正面回应,表示在帮助酒店业主提升收益方面,已经与OTA伙伴达成共识,共同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虎嗅网发布《我把OYO的招牌给摘了》一文,该文对于网上关注的OYO酒店热点内容进行了分析评论。文章出现在虎嗅网头条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与关注。

OYO酒店官方声明:已与OTA伙伴达成共识,帮助酒店业主提升收益

当日下午,OYO酒店迅速反应发布官方声明,对于文中酒店业主的认可表示感谢,同时对相关质疑也给出了明确的回答。

OYO酒店官方声明如下:

关于虎嗅就OYO报道的几点澄清

今天,我们注意到相关媒体发布了题为《我把OYO的招牌给摘了》的报道,对于文中的相关情况,特说明如下:

一、首先感谢媒体及相关作者对OYO酒店的持续关注,报道中一两位业主的案例,只是我们近万个酒店业主中的个别情况。根据最新数据,我们的酒店业主续约率超过97%,这个数据表明了广大酒店业主对OYO酒店品牌和运营的高度认可。

二、我们更感谢酒店业主的认可,如该报道中提到,短短三个月,我们一线员工的精细化运营帮助酒店业主达到了最高峰的营业额,入住率也得到大幅提升。这正是OYO酒店想要帮助单体酒店业主解决的痛点,帮助众多加入OYO的酒店提升收益和入住率,是OYO酒店从成立第一天起就致力的目标。

三,我们同时对给报道中提及的酒店业主造成的困扰表示歉意。OYO酒店一直以积极主动的态度,与OTA平台达成合作,以带给酒店业主更多提升。值得分享的好消息是,近期我们取得了一些突破,加入OYO的酒店将不再受到类似的困扰。在帮助酒店业主提升收益这一点上,OYO酒店和OTA伙伴达成了共识,我们将一起推动酒旅行业的发展。

OYO酒店

2019年5月28日

OYO酒店官方声明:已与OTA伙伴达成共识,帮助酒店业主提升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OYO酒店与OTA合作的传闻也在近日尘埃落定:近日,OYO酒店与携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OYO酒店和携程的此次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把OYO酒店的规模优势和精细化管理运营能力,与携程的流量优势、平台生态融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住宿体验。

双方的合作,也将如本次声明中提到的一样,两家行业巨头将从供给侧和需求侧同时赋能中国酒旅行业,进一步激活下沉市场的消费需求,促进整个酒旅行业的消费升级。

另据了解,作为中国酒店业的“黑马”,OYO酒店针对万亿级的中小单体酒店存量市场改造,掀起了中国酒旅行业的一次全新变革。入场酒旅行业仅一年半,OYO酒店就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同时也是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第六大酒店集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