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亮点大放送,邀你一同见证!

资讯 TOM    2019-05-29 14:00

当前,智慧零售无疑是最炙手可热的零售业态。无论是传统的零售企业、创业者,还是一些互联网巨头,都将智慧零售视为下一个风口,加快行业布局,引领智慧零售。

5月30日-6月1日

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

重磅登陆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技术落地 跨界融合

邀你一同见证精彩!!!

“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亮点大放送,邀你一同见证!

届时,阿里、百度、腾讯、微软等近百位国内外智慧大咖鹭岛论剑,这无疑将是智慧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行业盛会!

各路大咖将直击行业痛点和热点话题,分享行业发展经验、交流前沿技术和最新落地应用成果、共探智慧零售发展大势与大机遇。

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爆发式发展,让零售业面临巨大的变革。而这一轮新的变革中,正是以智慧零售为主要发展方向及趋势。

据悉,智慧零售领域蕴藏着亿万级蓝海市场,是资深行业人抢占必争的下一个赛道。结合当下市场,为顺势而为,思尔福倾力打造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致力于为智慧零售上下游全产业链搭建优质交流、合作、对接平台!

5大亮点

开启智慧零售新未来

一场极具份量的盛会!

“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亮点大放送,邀你一同见证!

 

01

近百位智慧零售大咖解读行业未来大势

阿里、百度、腾讯、微软等大咖将直击行业痛点和热点话题,共探未来零售业发展大势。

02

与行业巨擘探讨智慧零售最前沿新技术

大会将全面探讨AI、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如何助力传统零售企业智慧化转型发展,引领智慧零售时代。

03

打造智慧零售创新发展风向标

搭建零距离聆听产业前沿资讯、掌握新趋势、分享行业发展经验、对接优质资源、碰撞合作火花的平台,立足打造成智慧零售行业的一个风向标。

04

全面展示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破局数字化转型

展示数字化技术的重要创新成果,全面满足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05

6场平行论坛,深入多个热门细分领域

6场平行论坛,纵深AI、区块链、鞋服、餐饮、生鲜、商业地产等细分行业,全方位、多维度呈现智慧零售落地应用成果。

06

强强联合,挖掘无限商机

与国内权威零售业媒体—联商网携手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零售业的创新和进步。

“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亮点大放送,邀你一同见证!

 

想要在智慧零售行业突围

掌握竞争主动权

来2019全球智慧零售大会就对了

还有6场平行论坛连轴转

带你深挖智慧零售亿万级蓝海

5月30日-6月1日

厦门国际会展中心

等候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