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赋能信用卡消费体验升级 平安信用卡新推两项智能服务

资讯 TOM    2019-05-29 14:31

 如今,快速支付场景出现在从商场、餐饮、机票、出行、医疗到外卖的每一个生活角落。消费升级大趋势下,“高效便捷”成为新的关键词,消费者在所有场景都对支付的快捷安全以及消费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平安信用卡致力于依托金融科技为用户带来生活上的便利,不断加快创新力度,新推“一键即享”与“智能授信”两项全新智能业务,立足消费场景,直击“想用卡时无卡”、“刷卡时额度不够”两大信用卡支付痛点,以服务升级满足用户移动支付时代的消费升级。

一键即享即申即用 优惠活动不再错过

以往办理信用卡,从卡片申请、审批、寄送,再到用卡消费,整个过程最短也需耗时几天。消费者在商圈购物、逛街、吃饭看到信用卡优惠活动时,势必会因为自己不是持卡人而与眼前的优惠失之交臂。

平安信用卡推出的“一键即享”新型办卡业务模式无疑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痛点,让用户摆脱了申请信用卡过程中难以忍受的“等待”,瞬间实现“申请-审批-发卡-激活-消费”,提供了“所见立得”的服务解决方案。

客户用卡将不再单一依赖于实体信用卡,现场通过银行工作人员申请,经过大数据智能实时审批通过后,会即时收到审批通过短信提醒,然后便可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对信用卡进行激活。通过平安口袋银行APP内口袋付及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消费时立即享受商户优惠。

针对业内发卡未能有效延伸至客户消费环节的现状,平安信用卡“一键即享”依托大数据、AI智能技术精准定位场景,以商圈作为主要阵地,与餐饮、零售、娱乐等商户合作推出丰富多样的优惠福利活动,在用户处身的场景中推荐适合的卡种,“一键办卡即享优惠”。从申请到消费最快仅需5分钟,真正打通实际消费场景,将“生活”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智能授信智能预判 主动满足额度需求

因“刷卡额度不够”导致交易不成功,也是影响消费者用卡体验的一大障碍。相信很多持卡人经常到消费时才知道信用卡额度已经用光,比如前两天刚使用信用卡买了台苹果Pro,今天想刷卡报名健身课程时却被提示额度不足,令人颇感无奈。想要提升额度得向银行申请,且不说要提交各类证明材料,还要等待审批,费时费力,最后只能与眼下的这笔消费交易需求“无缘对面手难牵”。

为满足广大持卡客户对调额服务的需求,打破传统的被动服务模式,提升消费体验,平安信用卡“智能授信”业务应运而生,当客户额度不足或者有大额用卡需求时,能做出精准的风险判断,提供及时的调额服务。

通过与场景化、事件化紧密结合,平安信用卡“智能授信”在客户产生实际消费时,利用智能引擎实时捕捉客户不同触点,智能预判客户潜在授信产品需求,在客户无感知的情况下满足对额度的需求,同时短信(或APP)通知客户已智能提额,告知后续有额度需求还会再提供此项服务,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解决客户“刷卡额度不够”的尴尬。

实时捕捉、智能预判、变被动服务为主动预测,这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信用卡额度体验。此外,该业务结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利用数万变量参与决策形成第五代智能模型群,能分析不同客户的偏好和需求,不仅做到了对客户“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服务,而且还是行业内首家能够做到“毫秒级实时”响应,在交易瞬间实施授信的银行。

“一键即享”和“智能授信”这两项创新业务的核心逻辑都是“金融”+“科技”令产品“更懂你”,通过整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信用卡消费体验升级。一直以来,平安信用卡都是以用户为中心,以科技为驱动,持续推出了智能反欺诈、智能审批、AI智能客服等服务,不断满足不同客群更深层次的需求,带来极致的用户体验。

未来,平安信用卡也将继续在追求“更懂你”的过程中,在科技层面进行前瞻性探索,为用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的创新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