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资讯 TOM    2019-05-29 15:24

煎炒烹炸是中式厨房里少不了的烹饪方式,灶台上升腾而起的白烟传递出的是家的温度,这个画面光是想想就十分美好。当然了,想象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烹饪时,高温炉火往往让厨房空气升温,油腻升级,尤其是中国家庭多为封闭式厨房,油烟和热气一旦聚集便难以快速散开。久而久之,厨房就成了“高温油腻”的代名词,我们下厨的兴趣大大降低。特别是夏天一到,下厨更成为一件苦不堪言的事情。

面对这种情况,老板第四代大力吸油烟机67X2H早就为我们想好了解决办法!20m³/min强劲吸力,搭载上智控系统,只需挥一挥手,便能召唤“飓风”,瞬间吸走烹饪产生的油烟,开启厨房新净界!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老板油烟机67X2H,放肆爆炒,不惧浓烟)

直吸强排,烹饪净烟一气呵成

吸力是油烟机最核心的功能,吸力越大,吸排油烟的速度就越快。老板油烟机67X2H拥有20m³/min的澎湃吸力,吸烟能力妥妥的!一些小伙伴可能会疑惑,“20m³/min”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我们以一个5平米的厨房(长2m、宽2.5m、高3m)为例,这台吸油烟机开启爆炒模式的时候,只需短短45s就能吸净烹饪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废气。超强大吸力犹如“飓风过境”般,让油烟无所遁形,让我们爆炒更肆意!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20m³/min大吸力,橱柜墙面不再油腻)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油烟机67X2H的常态气味降低度为98%,远远超过≥90%的国际标准。也就是说,这款“飓风”级别的吸油烟机,能让我们在厨房这块油烟重地里,只闻到菜香,闻不到油烟。

风吹烟散,没有了烟雾缭绕,才能好好看看我们正在烹饪的食物!老板油烟机67X2H贴心地考虑到了这一点,在这款吸油烟机的顶部安装了清晰的LED灯照明,使我们在烹饪过程中能有良好的视觉,更好地把控食材的生熟,照亮烹饪的幸福感。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LED照明,让美味更清晰)

挥手智控,告别烹饪手忙脚乱

熟悉中式爆炒的人都知道,食材刚下锅的那一刻,随之而来的就是滚滚浓烟“一拥而上”。这时候要迅速调整吸油烟机的风量,才能确保在油烟扩散之前将其吸尽。于是,我们一手掌控着锅铲,另一只手还要腾出去操作按键,烹饪变得手忙脚乱。尤其是对于厨艺没那么熟练的小伙伴来说,如此猛火之下,这一来一回地分神,搞不好锅里的食材就“翻了个天”。

如果厨房里装的是老板油烟机67X2H,可就没有这个烦恼了!它搭载了智能系统,烹饪过程中无需认准指定按键才能开启、关闭或调整风量。在吸油烟机的面板前挥一挥手,就能召唤“飓风”;第二次挥手,风量瞬间提升至最大值;再挥挥手,“飓风”便携带着油烟废气“离境”。老板油烟机67X2H挥手智控的操作,使我们不需要用沾满油盐调料的手触摸按键,让烹饪告别了手忙脚乱,也省去了烹饪过后对面板的清洁擦拭。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挥手开启爆炒模式,无需慌乱按键操作)

高颜值易打理,百搭适配经久耐看

在自然界,飓风席卷过后,通常会留下凌乱的灾难现场。但老板油烟机67X2H的“飓风”来袭后,绝对不会留下难打理的现场!这款吸油烟机采用钢化玻璃面板,易清洁的材质只需用抹布轻轻一擦即可光亮如新。同时,老板油烟机67X2H一体成型的油网让我们不必再为拆卸清洁而头疼,收拾打理更省心。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钢化玻璃面板,一抹油污净)

与此同时,老板油烟机67X2H还解决了吸油烟机使用过程中的噪音问题,解决了吸油烟机吸力越强、噪音越大的使用痛点。即使在最强吸力的工作模式时,老板油烟机67X2H产生的噪音也只有54dB,这个音量如同我们在室内普通的讲话声一般大小。

老板油烟机67X2H高颜值的造型还能搭配上各式厨房风格,无论是传统中国风、简约现代风还是时尚北欧风都能一一适配,经久耐看。这个夏天,就让老板油烟机67X2H刮起厨房“飓风”,带走油腻,为烹饪开启新净界吧!

“飓风”席卷厨房,老板电器油烟机为烹饪开启新净界

(百搭适配,经久耐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