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掌门优课提升教学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

资讯 TOM    2019-05-29 15:38

智能化时代的到来推动了学习个性化发展,智慧教育加速了教育系统的变革,也让人们意识到全面提升现代化人才培养质量已经成为教育企业的重要使命,在线教育作为教育行业的一份子,同样身负重任。“如何提升企业的教学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这是在线教育企业共同探索的问题。

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在此问题上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掌门优课的课程以用户的需求为导向,除了打磨课程外,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全面保障用户权益,还推出了各种售前售后服务。

掌门优课提升教学质量,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教学服务

优质的教师团队一直以来都是在线教育机构服务用户的重要环节,教师作为学生学习生涯的向导,在整个教学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掌门优课深谙这一道理,在教师选拔上十分严苛。据了解,掌门优课针对教师选拔建立了完善的筛选和培训体系,严把筛选门槛,对教师教学能力进行长期培训提升,每一位教师入职前都将通过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五个环节筛选,通过率不超过百分之一,师资准入门槛得以提升。

已经入职掌门优课的教师也并非只有日常的授课任务,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将会贯穿掌门优课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掌门优课将会为老师们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试,通过培训和监督的方式进一步打磨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为学生带来高质量和高品质的课堂。

作为掌门教育旗下品牌,掌门优课占据了掌门教育良好的教育资源,通过掌门教研院拥有的1万名教研院对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进行分析,直击核心知识点,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教育资源。目前,掌门教研院已经拥有超过120万自主研发教材,以及1200万专业题库资源,汇集了典型核心考题,全面支撑着掌门优课的前端教学。

借助掌门教育雄厚的资源,掌门优课得以创新发展,独创“双7”教学法,从各方面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和知识吸收的能力。现如今,掌门优课已经凭借自身核心优势和强势表现收获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好评,未来掌门优课的发展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