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资讯 TOM    2019-05-29 15:38

千年帝都,牡丹花城。

洛阳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化的最重要的发祥地,是中华礼仪和中华民族的滥觞地,是全世界华人的精神故里。

感谢河南公共频道联合白云山小柴胡共同举办的 “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的大型公益活动,上周六在九朝古都洛阳,让我们邂逅了一场暖心之旅。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初心不变,身体力行”用行动诠释着使命

一件事情做一次容易,坚持下来可就没那么简单。白云山小柴胡举办的“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活动已在全国各地连续举办两年。以传承中华民族优良家风,弘扬千年中医古方为宗旨,持续倡导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活动当天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销售副部长,河南地区销售负责人陆良斌部长上台发言说“医者医人,不止医病,更要医心。好古方,守护人类健康;好家风,铸就民族精魂。企业立志做中国中医药文化与好家风文化的传承和传播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传统中医药文化和好家风文化发扬光大。”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广州白云山医药销售有限公司OTC产品营销中心销售副部长

河南地区销售负责人 陆良斌现场致辞

洛阳宝神鹿大药房有限公司区域经理王雪峰称:医者仁心,公司始终秉承“质量至上,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发展全民健康事业,行好医,卖好药,坚守中华传统家风美德,弘扬中国医药文化,造福百姓,回馈社会。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洛阳宝神鹿大药房有限公司区域经理 王雪峰

带着这份初心和使命,白云山小柴胡再次来到了洛阳。和洛阳的百姓,共同见证一场温情家风之旅。

“少年强则国强” 小小少年,无限希望

泱泱中华,礼仪之邦,华夏文明,源远流长。少年强则国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是家风传承之根本。社会除了为孩子提供健康成长的环境以外,其人格品行亦要从小培养塑造。俗话说家风正,则国风正,父母的言传身教是孩子学习成长的第一课堂。藉由此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孩子和家长亲身参与其中,切实感受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让传承五千年的优良家风在古都洛阳生根发芽,代代传承。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 致敬平凡人的不平凡

洛阳名天下,家风传千载。河南公共频道王牌栏目《百姓调解》明星调解员褚劲松现身说法,以多年近距离接触形色各异家庭调解的工作经历,亲身讲述优良的家风对一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人生状态的影响。亲眼见证了有良好家风的家庭,夫妻和睦、儿女孝道、团结邻里,懂感恩、明事理,认同白云山小柴胡举行的以传承好家风为主旨的公益活动的社会价值以及影响力。

在千年帝都 邂逅暖心之旅

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百姓调解员 褚劲松、宣讲好家风

古语有云,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好家风文明代表武淑霞自发组织社区居民成立社区帮帮团,义务帮助照顾社区老人,带领大家做好事、做善事。尹清霞代表以身作则,照顾患病公婆多年,无怨无悔,默默付出,为孩子做出了最好的榜样。平凡生活中从不缺少伟大,平淡的人生亦能谱写出最美的华章。

炎炎夏日遮掩不了活动现场热烈的气氛。现场观众在节目《小丑》中开怀大笑;在《变脸》中惊叹中华古典戏法之魅力。中间穿插的粉丝抽奖,互动问答环节,幸运大礼包频频送出,拉近了白云山小柴胡与普通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加深了消费者对产品功效的认知,现场观众对本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纷纷点赞。

活动当天除了百姓调解员褚劲松亲临现场,千余名洛阳市民踊跃报名参与互动,河南各大主流媒体争相报道,还加入线上直播新形式。足不出户,也能同步感受活动现场的魅力。

接下来,白云山小柴胡“传承好古方,传承好家风”公益活动将在六月份走进河南省会郑州市,将两千年汉代经方带进华夏腹地-豫州,“传递家风传递爱”,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