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深圳隆重启动

资讯 TOM    2019-05-29 15:38

5月28日下午,由深圳中亚心色美术馆主办,芯妙美学院承办,广州沙面73号心色美学空间协办,宝安沙井义工联、中亚集团、中亚硅谷海岸、南西世界工作室、艾伦夫妇-法时摄影、寰宇娱乐电视、泰康生物科技等多家单位和机构支持的“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成立新闻发布会”在位于深圳宝安沙井的中亚心色美术馆隆重举行,来自海内外超过100名艺术设计、文化时尚等行业人士的领导嘉宾及业界知名人士汇聚一堂,超过30家媒体倾情关注,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深圳隆重启动

(图:左起芯妙美学院创始人芯妙女士、心色美术馆创始人COCO唐女士、中国传统文化礼仪导师梁槿芮老师)

据悉,芯妙美学院为国内资深服装搭配师芯妙女士一手创办, 成立十余年来专注打造明星形象,传播时尚文化,提升女性魅力、增强职场自信,树立独立、价值、快乐、健康、幸福的新时代女性典范。芯妙女士曾担任林志玲等多位娱乐明星秀场搭配顾问工作,先后为“2016环球太太”、“《都市丽人》秀场”、“米兰欧八周年庆典”、“谜底品牌”等多场大型服装秀场活动提供专业服务,在国内服装搭配业界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效应。

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深圳隆重启动

(图:芯妙女士现场讲解芯妙美学院开办理念)

作为芯妙美学院创始人,芯妙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美学院成立的初衷是为了传播美、传达美,让每个新时代人重视审美,对审美有新的认识和知识的输入。此次与心色美术馆携手成立工作室,就是将专业的服装搭配技术与美学生活艺术相结合,让美真正走进每位女性的日常生活。”而此次芯妙服装搭配师集训营的开创,更是希望能带领更多的普通女性进入美学时代,成为一名高级服饰搭配师,让美成为无限可能。

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深圳隆重启动

(图:芯妙美学院服装搭配师集训营开营)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中亚心色美术馆创始人COCO唐女士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道出此次合作的初衷,“只有投映到真实的生活中,艺术才能展示其最有价值的一面。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这就是我们心色美术馆的宗旨。”从本月开始,心色美术馆将定期举办服装搭配课程和集训营活动,让更多爱美之美能通过学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为自己和身边的亲人朋友营造一种美的生活。

心色美术馆芯妙美学院深圳隆重启动

(图:心色美术馆创始人COCO唐女士现场向义工联赠送馆藏作品版画)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包括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李伟广老师、南西世界工作室创始人胡颖华博士、中国传统文化礼仪导师梁槿芮老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理事王雨田老师、留法艺术家法时摄影创始人艾伦夫妇等均出席了发布会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非常期待心色美术馆未来将在生活美学的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