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数据受邀出席“5G加持,挖掘企业智能化的新机会”沙龙,助力产业升级新路径

资讯 TOM    2019-05-29 16:16

2019年5月24日,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重磅先导活动——“5G加持,挖掘企业智能化的新机会”企业沙龙在北京举行。海云数据品牌合伙人刘文斯、中化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黎明、阿里钉钉华北区总经理韩晓宇、笔记侠创始人兼CEO柯洲等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海云数据受邀出席“5G加持,挖掘企业智能化的新机会”沙龙,助力产业升级新路径

长城会合伙人、总编辑王晶致开场辞,欢迎国内企业智能化专家、创新创业者、投资人等共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智能化的发展新机遇。在此次沙龙的圆桌会谈上,笔记侠创始人兼CEO柯洲、海云数据品牌合伙人刘文斯、道同共创创始人兼CEO周景龙在“解锁智能产业升级新路径”主题下,就企业智能化升级、大数据发展、5G时代影响力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纵观各行各业的智能化进程,随着大数据、5G、AI等创新科技的崛起,如何驱动企业的智能化升级变革与创新成为了业界最为关注的话题。对此刘文斯认为,企业的智能化中“智能决策”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发展方向,在人工智能主动决策完成之前,数据可视化以及正在不断发展的数据可视分析将对辅助决策,提升效率起到关键作用。“数据大家比较难看懂,基于小的数据量做一个Excel表可能就可以了。但是针对海量数据的分析,仅靠人脑是很难准确正确决策的,这时候就需要更多的大数据模型来帮你。比如说一个航空楼里,每逢节假日客流量的变化会非常大,一下急增了好几万人,这个吞吐量以及相应的数据就很庞大了,可视分析在决策场景下就可以派上用场。”

海云数据受邀出席“5G加持,挖掘企业智能化的新机会”沙龙,助力产业升级新路径

随着5G技术的成熟,互联互通更加成为可能。对此刘文斯表示,大数据是人工智能发展的基础,而5G时代将带来前所未有海量数据,视觉分析、语音分析、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将伴随数据的井喷迎来高速发展。未来,海云数据的黑科技比如唇语识别技术、无人巡更等将加快发展,并落地到各个实际应用场景。

新科技将与社会各行各业全面融合,只有全力拥抱大数据以及AI技术才能发挥出科技力的最大价值。海云数据凭借多年行业累积的技术实力和对各行业应用场景的深度洞察,完成企业的华丽升级。目前,海云数据已在公共安全、未来出行、数字城市、应急管理等十多个领域取得众多成果,打造和交付了广州白云机场可视化智能指挥决策系统、无人立体指挥平台等一系列业界经典案例。海云数据,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