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来了!京东618“超级新品日”成新品爆发大本营

资讯 TOM    2019-05-29 16:29

据说,有一种人生是被新品支配的,不抢“新”生活就没劲。而刚刚过去的5月26日京东“超级新品日”对于爱追 “新”的人群来说,无异于是一场饕餮盛宴了,抢购势头有多猛,从京东发来的战报里可见一斑:华为P30 Pro 8GB+256GB天空之境版从10点开抢,一分钟内抢完全部货源,登顶当日超级新品销售TOP1;蒙牛特仑苏全新升级低脂分享装当日销售额较首发后日均增长8倍;米家(MIJIA)小米互联网立式空调的销售额是首发后日均的7.4倍;周冬雨代言的雅萌美容仪在“超级新品日”一天的销售额就超过了5月12号在京东首发后至超级新品日前的销售总额……

京东618推出“超级新计划”

众所周知,随着消费升级,年轻一代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个性化和定制化,其对于新品的需求也越来越来旺盛。在5月21日举办的“2019京东全球品牌峰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回顾京东2018年发展成果时讲到,2018年,京东已成新品首发高地,新品成交额超过3000亿元。

也就在活动当天,京东透露推出“超级新计划”,即专为新品业务而打造的新品全生命周期的运营解决方案。上线初期已经吸引了3C类、美妆类、消费品类、家电类、家居类、时尚类等各品类的100多家核心品牌入驻。日后戴尔、雪花秀、OLAY、欧莱雅等全球一线品牌都将陆续在“京东小魔方”进行新品首发。

而在5月23日“京东小魔方”官方微博发布“京东超级新计划”视频后,ThinkPad、vivo、美的等60多个品牌官微联合回应为其站台。5月26日超级新品日当天,创维、OLAY、戴尔、ECCO等各大品牌官微刷屏,统一步调发布了超级新品日联合海报,豪华阵容令人叹为观止。

战报来了!京东618“超级新品日”成新品爆发大本营

助力品牌解决新品运营难题

在目前的消费趋势下,消费者对于新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新品成为品牌商提前抢占行业先机,提升市场竞争力,拉动销售增长的强有力一环,同时也是京东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京东聚焦于新品,以期将高利润的新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为品牌销量提升提供新的增长极。在此次战报中发现,“京东小魔方”首家手机合作品牌realme已经在京东开启realme X系列两款新机的首发。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度回归国内,通过京东“超级新计划”为realme品牌量身定制营销与销售解决方案,助力打造“网红”新机。据介绍,realme X系列5月20日首次开售,30秒即破万台,包揽销量冠亚军。

推新品,需要平台的实力和品牌的魅力珠联璧合,才能将新品走向爆品,获得更具光彩的生命力。作为新品首发高地,京东平台将海量的数据、技术能力和供应链能力开放给合作伙伴,让新品在发布、推广和后续服务上都更具竞争力。

而京东为何聚焦于新品?且将继续加码发力新品?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进一步讲到,新品是京东也是每个品牌合作伙伴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运营好新品将有助于提升品牌的销售增长、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京东推出“京东超级新计划”,希望通过整合平台优质资源,为品牌打造新品全生命周期的运营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提升新品运营能力。

战报来了!京东618“超级新品日”成新品爆发大本营

不仅如此,“超级新计划”对于京东而言也具有高度的销售和营销价值。一方面,发布品牌新品将为京东带来高利润和充足的货源,与品牌的联动发力有助于激发用户的消费行为,从而拉动整体销量增长;另一方面,借势品牌新品首发的高曝光度,可以成为拉新引流的良好渠道,再加上京东良好的购物体验渗透,对于强化京东、京东超级新品等京东大IP在消费者心中的影响力大有裨益。

抓住爱“新”人群的心,才能守住流量的高地,在“超级新品日”里,新品加上新玩法,不爆都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