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线教育发展之道,掌门优课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

资讯 TOM    2019-05-29 16:29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此前政府颁布了《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意见》指出教师承担着传播知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教师对个人、社会乃至国家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正因如此,每一家优秀的教育机构都十分重视自身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掌门优课也不例外。

作为掌门1对1的兄弟品牌,掌门优课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在教师的准入机制和培训机制上做好“功课”。采用“优师直播+辅导伴学”的双师模式,汇聚来自清华、北大、交大、复旦等名校的优选教师资源,组建专业的辅导老师团队,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班课在线辅导课程。

在线教育发展之道,掌门优课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

掌门优课对于师资严格把控,不仅是对学生和家长负责,更是其发展的重要核心资产。目前,掌门优课针对教师选拔建立了完善的筛选和培训体系,严把筛选门槛,长期培训提升。每位老师入职掌门优课前都需要经过5层严选,对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试讲好评进行全面考评,最终通过率不超过1%,严格保证师资高准入门槛。入职后,继续培训和长效监督机制将会贯穿掌门优课老师的整个教学过程。除了授课任务外,老师们还将进行持续性的教研培训及磨课,每周固定批课磨课、每周固定专业功底考,进一步打磨教师教学水平,保障高质量的教学输出。

此外,掌门优课充分借助掌门教研院雄厚资源,在全国拥有超过1万名教研员,充分研究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直击核心知识点。目前,掌门教研院已拥有120万+自主研发教材,1200万+各省各学科题库资源,汇集典型核心考题,全面支撑掌门优课前端教学。

在教学方式上,掌门优课也有着独特的教研方式,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立志为每个学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课堂体验。

教育是件长远的事情,只有坚持不懈地将基础教研做好,才有可能走得更远。相信掌门优课在掌门1对1的资本和技术赋能下,将为学生带来更加高品质的教学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