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不要紧,用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就行了

资讯 TOM    2019-05-29 16:37

拥有一口好牙就是一种财富,毕竟补牙、种牙动辄几百几千,有时甚至过万,而牙痛那种钻心的疼,也是让人无法忍受的。所以保护好牙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从小妈妈就教我们要好好刷牙,但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知道正确的刷牙方式,在这里说几个刷牙要点:

1.每次刷牙的时间要达到两分钟

2.不管是刷上牙还是刷下牙,刷牙的角度应该都是牙刷倾斜45°抵在牙齿牙龈交界处

3.牙膏不需要沾水刷

当然了,除了刷牙的方式,牙刷的选择也很重要。大家一般用的都是普通牙刷,其实电动牙刷的清洁效果更好。有专家测试过,高端的电动牙刷通过高频率震动,能同时清洁牙齿表面和牙齿缝隙,而且不会损害牙齿和牙龈。

没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不要紧,用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就行了

选择电动牙刷也得注意,最好认准专业品牌,技术更有保障,然后分四点去看它是否合格:1.工作方式,需要能有效清洁口腔卫生的声波式电动牙刷。2.清洁能力,看震动频率是否够高。3.是否有针对不同护理需求的功能模式,尤其是呵护敏感口腔的功能。4.续航能力强大,内置大容量电池。

来自美国的专业个护品牌歌岚,就有能达到各种要求的电动牙刷——离子电动牙刷,这款还带上“离子导入”这个全新的独创功能,可以最大程度发挥牙膏的药力作用,更加有效的清洁和护理口腔。

没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不要紧,用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就行了

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采用的是磁悬浮声波马达,每分钟可以振动31000-48000次,刷牙时能使口腔里的液体和牙膏泡沫形成强劲脉冲洁力,冲击牙齿间隙,祛除牙菌斑。再通过离子定向运动,打开牙齿、牙龈表层屏障,让牙膏中的护齿精华因子渗透到牙齿和牙龈里面,深度护理口腔。如果配合使用功能型牙膏使用,效果就更快速显著了。

这款离子电动牙刷还有SST™体感自启黑科技,当牙刷头接触口腔后才会启动,不必担心牙膏泡沫会到处横飞。

柔软的杜邦刷毛配合一定强度的规律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按摩牙龈组织。如果说你是敏感型牙龈,在此基础上还能选择敏感模式,一边刷牙一边护理口腔,真是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没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不要紧,用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就行了

碰到要出门的情况,带上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2500mAH超大容量的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使用三个月,非常方便。果断拒绝一次性牙刷带给牙齿牙龈的伤害。

别再问“电动牙刷好不好用”的问题了,想保护好自己的牙齿还得选择专业牙刷——GEVILAN歌岚离子电动牙刷,坚持认真刷牙,洁牙效果可以看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