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方位关爱,蛋壳公寓助力毕业生租房

资讯 TOM    2019-05-29 17:53

每年夏季,各大高校毕业生开始陆续准备离校,他们迈入社会的第一关就是租房。在找到一份心仪工作的同时,有一个舒适的住处,是毕业生保证未来生活品质的重要前提。近期,从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的“千校万岗”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发布会传来好消息。蛋壳公寓继2018年后,再度成为该公益项目的独家租房合作伙伴。用行动全面关爱年轻人,蛋壳公寓为毕业生租房保驾护航。

全方位关爱,蛋壳公寓助力毕业生租房

此次,蛋壳公寓继续推出专属毕业生租房的公益项目——“椋鸟计划”,针对年轻人刚刚毕业、工资不高、生活成本高、生存压力大的现状,蛋壳公寓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优势,提供毕业生租房每人最高800元的优惠。

根据介绍,蛋壳公寓不仅将通过“椋鸟计划”注入亿元租住帮扶资金,而且在租房的各个环节蛋壳公寓都将给予毕业生无微不至的关爱。

首先,毕业生可直接通过蛋壳公寓App、微信小程序、官网查看房源,这些房源真实可靠,内容丰富。房源信息的全面展示让毕业生足不出户即可掌握蛋壳公寓房子的朝向、位置、大小,省却看房东奔西走的麻烦。

其次,当毕业生决定在蛋壳公寓租房后,会有专属的蛋壳公寓服务管家全程陪同看房,并解答疑问,直到筛选出自己满意的房间。在蛋壳公寓,每个房间里的家具、家电,甚至抱枕、枕头,床单都配备齐全,租客不需要再额外置办物品,这对经济不宽松的毕业生来说非常贴心。

再次,入住蛋壳公寓后,有客服热线提供租住时的问题解决途径,毕业生只需要通过蛋壳公寓app进行报修,维修人员将在约定的时间内到达现场解决他们的难题。此外,蛋壳公寓的保洁员会定期对房屋的公共区域进行清理和打扫,保证房屋的干净整洁。

最后,为了进一步提升年轻人生活品质,缓解工作压力,蛋壳公寓经常举办各类活动,例如“心动的信号”相亲主题活动、“home趴节”等,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活动丰富刚走入社会毕业生的业余生活、充实精神世界。

据悉,蛋壳公寓自2016年起,推出了毕业生签约即可享受租房补贴的“椋鸟计划”,截至目前累计已惠及全国百万毕业生,助力他们快速步入社会,获得在城市更好的成长与发展机会。蛋壳公寓的“椋鸟计划”不仅减轻毕业生们在创业、就业过程中的租住资金压力,而且通过互联网的赋能,让租房的过程在网络协同和数据智能的帮助下变得更加透明、简单,有效率,使毕业生避免从纷杂的租房信息中变得毫无头绪,更不会遭遇“黑中介”、“二房东”。

年轻时尚的轻奢装修风格、极速wif、400热线客服、专业维修(有问题随时解决)、服务管家随时处理紧急问题、提供公共区域的月度双次保洁,蛋壳公寓的这些标准服务都保证了毕业生的居住舒适性。

此外,作为“2019大学毕业生成长计划”独家租房合作伙伴,蛋壳公寓还联合多家爱心企业,为大学毕业生尤其是来自贫困家庭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提供1万+的就业岗位和一系列就业课程。全方位关爱年轻人,蛋壳公寓用行动体现了一家大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