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心不改 历久弥新,VIP陪练开启三周年庆典

资讯 TOM    2019-05-07 15:04

2019年5月5日是中国在线音乐教育领导品牌VIP陪练成立的三周年。三年时光,是VIP陪练成为在线教育龙头标杆的奋斗史,也是VIP陪练与广大VIP陪练用户相伴共同成长的温馨岁月。据悉,5月1日至6月3日,VIP陪练将开启周年庆活动,并花千万为参与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丰厚福利。

三周年庆,千万豪礼回馈广大用户

从2016到2019,VIP陪练在时光的洗礼下沉淀与成长。适逢其成立三周年之际,VIP陪练投掷千万举行周年庆典活动,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据悉,本次三周年庆活动将从5月1日持续至6月3日,届时,VIP陪练将同时举办线上、线下多场惊喜回馈活动,用户只需简单几步,即可参与其中,更有机会获得欧洲音乐夏令营、上海迪士尼家庭套票、高端化妆品、智能3C产品以及现金红包等豪华大礼。

初心不改 历久弥新,VIP陪练开启三周年庆典

从VIP陪练官方获悉,本次三周年庆,他们重磅推出了五大线上活动,为广大用户发放福利。在“新人专享888元大礼包”、“邀友赢欧洲音乐夏令营”、“周年庆拼人气”、“邀友集字瓜分百万豪礼”等活动中,VIP陪练为用户准备了价值38888元的欧洲音乐夏令营、百万现金红包、华为P30、苹果蓝牙耳机、海尔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琴童必备三件套拼团仅需15.9元等不同精美礼品,另活动形式多种多样,大大提升了中奖概率。

除此之外,在“寻找最美琴童,感恩硬核妈妈”微信端活动中,用户通过晒出自家小琴童、碰撞母亲节即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周末家庭套票、LAMER海蓝之谜修复焕肤水、肌肤之钥CPB隔离、YSL圣罗兰圆管唇膏#83红丝绒蛋糕、香奈儿五号香水与sum37度呼吸套装苏秘臻白净肤系列5件套盒等丰厚礼品。

与以往不同的是,除线上活动外,VIP陪练还会在北京华联力宝购物中心、上海长宁龙之梦购物中心等两地举行大型线下活动,现场互动环节可领取丰厚礼品,在上海线下活动专场中,另VIP陪练的艺术总监及特级陪练老师每日会到现场,小朋友可到现场亲身体验真正的大师级陪练。VIP陪练还将邀请神秘音乐大咖出席,1对1指导现场参与活动的琴童练琴。

据其品牌负责人表示,自品牌成立三周年以来,用户的支持与鼓励是其向前进步的最大源动力之一,因此借三周年庆典之际,VIP陪练不计成本豪掷千万来回馈用户,就是希望能与用户共同分享喜悦和收获。此次大型庆典系列活动,VIP陪练倾力为用户打造交互式、开放型活动场景,用户可全方位、零距离体验精彩纷呈的庆典活动;同时,以“真情感恩”为基调,VIP陪练精心为用户奉上感恩回馈礼物,总价值达千万级,让用户尽享高品质盛会时光。

坚守初心,深耕教育挖掘新价值

自2016年VIP陪练正式开启陪练服务,到如今成长为在线素质教育杰出品牌,三年来,VIP陪练收获了累累硕果。据公开数据显示,VIP陪练自成立以来的三年内保持了10倍增速的交易额,增长态势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单日营收一再打破自己保持的在线音乐市场最高单日销量记录,整体规模达到行业2-5名总和的数倍以上,稳稳占据着在线音乐教育市场的头把交椅。

作为业内在线素质教育垂直领域的探索者,VIP陪练三年来一直深耕青少年音乐教育领域。如今,VIP陪练累计服务学员数量已突破100万名。据其创始人兼CEO葛佳麒透露,VIP陪练学员每周课程数量已从最初的0.8节上涨至2.8节,足见其平台活跃度。

VIP陪练作为在线音乐教育赛道最早的入局者之一,始终坚持做有价值的事,不断探索和创新。葛佳麒以琴童出身,更能亲身体会到传统音乐教学模式带给学琴儿童的痛点与难点,也更加懂得以分拆培训流程和技术手段的进步来解决行业痛点的必要性与急迫性,也因此寄希望于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

一马当先,VIP陪练成为在线教育领军者

跌宕起伏、竞争激烈的在线教育市场中,VIP陪练以迭代创新、辛勤付出,不断在耕耘中收获成长。

据了解,VIP陪练的平台师资队伍已覆盖全国80%以上的高等音乐院校,教师质量从学、教、研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三年里,VIP陪练始终秉承着“以用户为核心,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赋能教育,坚持以真诚之心为用户服务,稳固了VIP陪练在在线教育领域领军者的地位,也使其受到投资市场的青睐,获得多轮融资。公开数据显示,在2018年11月,VIP陪练完成1.5亿美元C轮融资,创下国内儿童素质教育行业最高融资记录。

从“最佳教育创业公司Top10”、“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到“最具品牌价值在线教育TOP20”、“创业黑马Top100”,VIP陪练以年轻之姿尽显竞争实力。在“第五届乌镇互联网大会”上,更是成功跻身“中国创客10强”。作为“2018中国教育产业硬(准)独角兽榜”中唯一一家在线音乐教育企业,“VIP陪练”还在2018年度产业评选中获得了“年度家长信赖在线教育品牌”和“优秀素质教育品牌”两项颇具分量的行业殊荣。

VIP陪练用热忱与努力取得了这些令人瞩目的荣誉,充分显示出VIP陪练已成长为业界极具创新意识和杰出代表性企业的事实。奖项里“创客”、“创投”、“新锐营销”等字眼,也表明了行业对VIP陪练这只独角兽的赞赏。

三年风雨前行,风华正茂;三载岁月峥嵘,硕果累累。全国领先的高品质在线音乐陪练平台VIP陪练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将继续沉下心来,注重行业积累、沉淀。千山共路,万水同行。VIP陪练将继续做琴童们的温暖、专业的陪伴者,让孩子的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真正开启孩子们快乐学琴的音乐道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