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米科技获亿元A轮融资,做智能家居安全领域引领者

资讯 TOM    2019-05-30 10:03

作为小米生态链体系中最早的企业之一,创立于2014年的上海创米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执一资本,跟投方为中信产业基金旗下镕聿母基金以及旭宁创新投资。

创米科技CEO李建新表示:创米科技的目标是做智能家居安全领域的引领者,因此本轮融资战略意义重大,新资方在渠道建设、流量增长方面的经验,是推动创米科技未来发展的重要资源。

智能家居作为拥有万亿级市场的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竞争也愈发激烈。创米科技具备了强大的产品定义、研发和技术能力,及对产业格局、市场定位、发展策略的清晰认知。与选择大而全的整屋智能思路相反,创米科技成立五年以来,专注点始终聚焦于“居家安全”领域。坚持“单品爆品,体系并重”,深度融合人工智能技术,以交互体验为中心,以入户安全、看护安全、用电安全、数据安全四大产品体系为基础,构建了完整的居家安全一站式解决方案。

创米科技获亿元A轮融资,做智能家居安全领域引领者

2014年,创米科技推出的“智能插座”产品,作为传统非智能家电的智能化样本,在市场上率先提出用电安全与服务理念;被雷军评为最酷产品的“小白智能摄像机”是小米系首款AI产品,以其“智能摄像机不是监控,而是看护与陪伴”的产品理念,使智能摄像机逐步走进家居生活,截止目前小白摄像机系列出货量已处于行业第一名,成为智能家居领域的爆款产品;2018年发布的数据安全代表产品——小白家庭云盘,在小米有品平台发布众筹后仅14天销量突破500万部;截至目前,创米科技智能设备累计出货量已超2000万台,在线设备激活数超1500万,用户量超600万,产品已覆盖全球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

创米科技获亿元A轮融资,做智能家居安全领域引领者

据悉,2019年6月,创米科技的智能门锁、智能猫眼门铃、户外摄像机等系列入户安全产品将全面上线,届时将完成产品、品牌及渠道的全面升级,创米科技将正式发力全屋安全解决方案,成为以居家安全为基础的智能家居引领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