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资讯 TOM    2019-05-30 12:12

当今社会,国民经济发展迅速,人们的收入逐步提高,生活水平也逐渐提高,生活质量越来越好。同时,在家庭生活中人们对智能电器的使用也在逐步增加,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世界吧。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是家用全自动拖扫超薄静音一体化扫地机器人,它不仅拥有智控水箱,可以自在掌握,还具有全局规划、APP智控、微控水箱和智慧湿拖等功能。那么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因何更"净"进一步呢?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以下优点:

(1)全天候APP智控。可视化的清洁,让扫拖尽在你的掌握之中,像是皇帝坐拥山河一样。

(2)全屋规划,全屋覆盖。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让你的扫拖更加规范,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不会打扫卫生了。

(3)强劲除尘清洁系统。三重过滤避免污染,可使家中灰尘减少,保护家人健康。

(4)1500帕澎湃变频吸力。可以智能变频,提高吸净率。针对不同地方采用不同频率,可以更加彻底清除灰尘。

(5)大容量微控水箱。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仅用400毫升便可以拖完全屋。既节省水源,又能更好的拖地。

(6)水量三档调节。三档水量可以根据需要拖地的不同面积自由调节,这样边边角角都可以照顾的到了。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还采用抽屉式拆装设计,极简设计,拒绝繁琐。简单设计可以方便拆装,简单易操作,让你爱上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尘箱和水箱在安装时,无需翻转机身即可插入机箱底部,一步安装到位,既方便省心又简单易操作。无刷电机,变频吸力随心选,拥有澎湃动力和更长的寿命,让你可以安心使用很多年。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还有四种清洁模式可供选择,你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庭环境从而选择使用不同的模式,给你带来不同的清洁体验。四种清洁模式包括规划模式、定点模式、沿边模式和简单模式。不同环境可以进退自如,全身配备多种传感器,成就独特的清洁环境,智能识别系统,让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更好地适应各种家庭环境,轻松应对各种清扫难题哟。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自动拖扫智能化设计只为你

对于智能扫地机器人,我们最常考虑的是它是否浪费电,然而对于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就不用担心了,它具有高性能电池,搭载低功耗硬件及更优秀的动力系统,"无需大电量,一样大户型",电量刚好不浪费",省电又高效。所以说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是你值得拥有的。不用担心它会浪费电哟。

智能扫地机器人哪家强?上斐纳TOMEFON官网找斐纳TOMEFON-TF-MX80智能扫地机器人,低耗能,高性能,省电量,更便捷,不仅能让你感受到智能扫地机器人带来的便捷,它还会为你带来家人般的陪伴与关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