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女律师火爆火山小视频,在线普法实现职业新价值!

资讯 TOM    2019-05-30 10:56

你心中的律师是什么样子?是在辩护现场胸有成竹地字字珠玑,尽心尽力为辩护人拿下一场又一场官司;还是西装革履,时常一脸严肃,虽不苟言笑,但法律条文张口就来?在火山小视频上,有这样一位律师,不仅上传了许多有关法律的知识讲解,还耐心为大家解答疑惑,真真是笑容甜美,岁月静好。虽然并没有见过她驰骋律场的飒爽英姿,但在粉丝们的心目中,她确实称得上一位值得人尊敬的好律师。

美女律师火爆火山小视频,在线普法实现职业新价值!

她,就是火山小视频的一位优质创作者——“是俊律师”。知识产权硕士毕业、持有双证,如此专业的她也会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火山小视频这样的平台上分享法律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通过观察她分享在火山的众多视频,我们发现是俊律师其实在默默地帮助着很多在法律这个层面的“弱势群体”。

美女律师火爆火山小视频,在线普法实现职业新价值!

俗话说,法律只会更好地保护接触和了解它的人。但由于很多因素的限制,有些人根本没有办法及时得到法律的保护。比如说农民工,无论是从受教育程度还是经济水平上来讲,利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简直是比登天还难。而在是俊律师分享的小视频里,就有很多关于农民工如何维护好自己合法权益的内容,这些内容的发布可是帮助了不少人脱离苦海。除此之外,对于在工作生活,甚至是婚姻生活中往往处于弱势地位的女性,是俊律师也有很多法律的案例分享给大家,比如如何在孕期合法地保护自己在工作中的权益等等。

美女律师火爆火山小视频,在线普法实现职业新价值!

从“是俊律师”分享各种法律知识,到目前为止已经吸引了超过百万人的关注,在是俊律师分享讲解视频的评论区里提到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感谢,一是感谢她能够利用她的专业知识帮助在这个领域的弱势群体,二来感谢她能够持续不断地分享和输出对大家有用的法律常识。其实除了感谢之外,是俊律师也用另外一种方式使得自己的这份职业拥有了更大的价值,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帮助弱者,她值得我们给予她更多的尊敬和掌声。

美女律师火爆火山小视频,在线普法实现职业新价值!

锦衣玉食固然能够让人的一生活得潇洒自在,而更有价值的个人实现不也是一件更大的成就吗?我相信,拿下官司的律师当然是好律师,而能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去帮助弱势是令人尊敬的好律师。感谢有火山小视频这样一个全民分享的平台;更感谢有“是俊律师”这样乐于分享的人,在分享的同时更是传播了让人感动的正能量——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