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星美羚用国际品质扬民族品牌精神,传递中国羊奶之美

资讯 TOM    2019-05-30 11:44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参加2019年5月28日到6月1日的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红星美羚在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的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上,在阿根廷、英国、法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以及42000多名专业参展观众面前,用国际品质扬民族品牌精神,传递中国羊奶之美。

近些年,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产业技术突破和行业意识的增强,再加上陕西千亿级奶山羊产业等政策的推出,让中国羊奶产业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中国羊奶企业也在战略调整下快速发展,其中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红星美羚)就是表现突出者之一。

红星美羚用国际品质扬民族品牌精神,传递中国羊奶之美

红星美羚专注羊奶研究40年,凭借对产品品质的不断优化,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国产羊乳品牌、民族羊乳企业的佼佼者。并且在优质品质作用下,2019年红星美羚已经连续出口欧盟、东南亚市场18周年,积累了更多出口经验与消费群体,为红星美羚进一步拓展国外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红星美羚宣传中国羊乳产业打下坚实根基。

红星美羚用国际品质扬民族品牌精神,传递中国羊奶之美

红星美羚依托“中国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的地理优势,建立了自有奶源基地和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为更好地将羊奶营养价值发挥,红星美羚在行业奶率先采用全程低温湿法工艺技术,以及“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工艺,将羊奶中天然活性营养更大限度的保留。据权威检测,活性营养代表因素免疫球蛋白就高达每100g近4g的含量,这不是所有品牌都具有的产品品质优势。

为追求极致品质,红星美羚建立了“抓一产、拓二产、兴三产”全产业链羊奶粉生产模式,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产业链运作的企业之一,将良种繁育、养殖、新品开发、乳制品加工、销售融合为一体,让每个环节均实现产品可追溯,为产品品质重重加保。

红星美羚用国际品质扬民族品牌精神,传递中国羊奶之美

面对行业新形式,红星美羚从产业薄弱环节着手解决,为行业长久发展做贡献,如良种繁育。为改变奶山羊种群由于百年发展、近亲繁育等带来的一系列影响(产奶量降低、免疫力降低等),红星美羚决定先人一步,投重金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引进年产800公斤以上的奶山羊,并建立奶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奶山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同时与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合作,红星美羚欲借助科技力量从产业基础起,迅速解决良种繁育问题,让中国奶山羊产业和谐、长久发展。

红星美羚除了自身产业升级外,还将推进中国羊乳民族品牌发展作为目标。本次参加亚洲泰国国际食品展就是宣传中国羊乳民族品牌发展的重要动作之一。“走出去,传递中国羊奶之美-用品质让世界认识中国羊乳民族品牌的力量”是红星美羚参加本次展会的主要目标,红星美羚希望借助这次世界性食品展,能让更多人了解中国羊奶,并加强沟通与探讨,一起为中国羊奶发展、中国羊乳民族品牌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