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净饮水服务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5-30 11:44

2019年5月,博乐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乐宝)与好慷(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厦门水师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下简称厦门水师傅),双方将在O2O家庭服务领域引入专业的净饮水服务,开创净饮水服务新模式。

丹麦博乐宝,让喝水更简单

喝水,这个看似简单的事情,却一点都不简单。净化、加热、调温等一系列繁琐的步骤,让人们喝到一杯健康且温度适宜的水变得复杂且耗时。

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净饮水服务新模式

博乐宝作为丹麦驻华大使馆指定净水品牌,以“让喝水更简单”为企业愿景,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简单、精致的饮水体验。凭借对中国水质的24年深入研究,BluePro将前沿净水科技运用到产品中,应用简洁、舒适的丹麦设计,提供便捷、健康的饮水解决方案。

好慷在家,打造健康舒适的居家生活

作为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指定保洁服务商,好慷在家的服务已覆盖全国27个城市,拥有12000位员工制服务人员,为全国400万的家庭用户提供保洁服务,是目前国内领先的O2O家庭服务提供商。

厦门水师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好慷(厦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已先后为南山地产、万科地产、好慷家政、泰康保险、市级医院及大中小学教育机构提供专业净水服务。

优饮家·家庭净水服务

此次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合作,携手利用各自所在领域内的优势,突破传统的净水销售模式,共同打造行业新标准。

传统的的家用净水器销售模式中,净水器的价格昂贵,耗材费用也很高,而且用户经常忘记更换滤芯,遇到售后问题难以解决,净水器用久了也会落后老旧。

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共同推出的“优饮家·家庭净水服务”是一种更省心的服务模式。用户无需采购昂贵设备,只为实际使用付费,每天仅需5.5元,就能让全家饮用健康好水。0元拆装机,绝无任何附加收费,所以成本更划算。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全程专人上门服务,免费定期换芯,免费定期水检,免费维护保养,服务有保障。此外,用户不用担心机器老旧,使用满3年即可换新机。

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达成战略合作,开创净饮水服务新模式

博乐宝与厦门水师傅的战略合作,通过品牌融合和优势整合,开创了净饮水服务新模式,提供更高的服务体验,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