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获得英国G5大学录取?IDPG5专案申请为你助力!

资讯 TOM    2019-05-30 13:48

说起英国的名校,首先出现在大家脑海中的肯定是G5超级精英大学了。G5超级精英大学不仅历史悠久学术一流,更是人才辈出。毕业于G5名校的学生,多年后大多不是精英就是政客。众所周知,名校申请不易要求严格,每年获录人数寥寥几人。因此,学生内心虽然钟爱G5,却望而却步。不过G5真的难以企及吗?当然不是!

今天,IDP君将结合案例为大家分析如何才能获得英国G5名校的录取。

学生如何获得G5名校的录取?

继续提高均分成绩:成绩依然是申请的第一道门槛,尤其是在申请人数较多的情况之下,更要不断的提高均分成绩,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提升个人软实力背景:均分不够,软实力背景来凑。如今名校更加看重学生的个人背景经历。国外院校希望从背景中,看到候选人的独特个性以及各方面的能力。

文书为最终录取锦上添花:学生想要获得G5不仅要和国内学生竞争,还需要和母语为英语的国际学生去竞争。而G5院校对于文书有更高的要求,所以亮点文书将为你更加锦上添花。

G5名校申请获录案例分析

案例一:二本背景绩点低 逆袭G5UCL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任同学

国内专业:功能材料

均分成绩:78%左右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申请难点:学生在找到IDP顾问后,了解到学生的大致情况双非二本,绩点很低,均分甚至不到 78分。G5申请人数多,竞争激烈,于是顾问为学生进行详细的选校方案和针对性地刷分计划,最终获得伦敦大学学院OFFER。

案例二:双非院校 喜获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于同学

国内学校: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国内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均分成绩:88分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学院

申请难点:申请时间紧,很多院校即将关闭申请通道。学生国内院校是没有网大排名,背景没有优势。IDP顾问老师为他做了详细的规划,根据他本科的计算机专业,选择了冲刺英国G5的帝国理工学院,最终获得录取。

案例三:低分双非背景,转获G5UCL录取

学生背景

学生姓名:孔同学

国内院校:某双非院校

均分成绩:不到80分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申请难点:双非的背景,不到80的平均分,对于英国留学申请来讲,学术能力与教育背景是两大重要因素。IDP顾问立即为她量身定制了一套高个性化的英国留学申请方案,从前期申请准备到选校定专业无一不涵盖,最终逆袭伦敦大学学院。

IDPG5专案申请项目,助力获得最终录取

Oxford,Cambridge专案申请:所有提交的申请文书将由外籍顾问打磨润色;外籍顾问指导(45分钟文书指导或面试指导);申请所需小论文(Essay/Work Sample)润色。

LSE,Imperial,UCL专案申请:所有提交的申请文书将由外籍顾问打磨润色;申请所需小论文(Essay/Work Sample)润色。

外籍文书润色/外籍顾问指导:IDP外籍顾问大牛为学生润色文书,让文书更为生动,一举打动招生官。

除了G5专案申请之外,IDP作为雅思三大主办方之一,还能为申请学生免费提供一次写作或者口语二选一的在线模拟指导。官方雅思考试只能有分数并无反馈。而在线模拟指导能让学生对自身有正确评估,并且按照正确方向去努力。

想要申请英国超级精英大学吗?IDPG5专案项目,助力大家获得最终录取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